今天,我的心情非常不好,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有一个大坑我一不小心掉了进去。
我醒来,我发现我在一个名叫“猎鹰”的探险组织,这里是他们的总部,我拿上了“斗士mk了”“解放者”等枪,我就进了“穿越门”来到了亚热带雨林,雨林全都是参天大树,树枝上挂满了长长的藤蔓,到处都是雨后的气息,我能在这里闻出危险的气息。
忽然,我感到我旁边有东西,我静静地拿出“AK47”突然一个90度转身向那边瞄准过去,我发现那其实是一只野猫,我把它当成了蛇,紧张的不得了。
在这看似安全的地方,其实危险无处不在。我向前走去,我忽然发现一座千百年木桥,走上去,摇摇晃晃,旁边的峭壁上全是尸体,我旁边忽然跳出一大群食人鱼,向我扑来,我马上拿出了“激能——X”突击步枪向它们扫过去,它们一个个凶神恶煞,把我吓了个半死,但我马上又清醒过来,我拿起枪边跑边打。突然“砰”的一下木桥断了,在最后的时刻我用尽全身力气,纵身一跳成功到对面。等我回过神来,面前又是一道更高的坎,在我的面前有无数条青蛇!我心想着这下完了,全是蛇!这下死定了。
我忽然想到老师给我们说过,热牛奶的香味可以将蛇引开,我马包里的热牛奶拿出来,旁边有一条小路,我就静静的走到那条小路上把热牛奶放在那里,然后打开背包,拿出“雷神之锤”想那些爬过来的蛇射去。果不然,打草惊蛇!没有被我打死的蛇都被我的枪声吓跑了。
我呼叫总部,打开穿越门,我回来了。忽然一声巨响,我就从总部回到了刚刚的小路上。
小朋友们,遇事需冷静,有时老师给我们讲的课外知识该用到时也能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