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的晚会快要来了,水果娃娃和蔬菜宝宝都很开心。因为这是一个欢乐的晚会。
苹果哥哥大摇大摆地走进晚会,橘橘子妹妹提着一个像红苹果一样的灯笼来到晚会,香蕉哥哥似乎开车过来,传来一声声嘟嘟---
晚会开始了!你看橘子妹妹的脚步和苹果哥哥的手,真是跳舞的一对,脸上绽开着开心的笑容,相互相伴,是那么的合拍。你再去看另一边,茄子弟弟和花菜姐姐一胖一瘦在台上唱着一首动听的歌曲,让大家完全陶醉了。圆滚滚的大西瓜不甘落后跳出来在表演杂技,掌声如雷雨。其他的水果娃和蔬菜宝宝都在快乐的唱歌跳舞,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晚会。
夜已经深了,大家都陆陆续续回去了,但这个晚会会深深地印在他们的心里。我相信这个晚会永远留在孩子的心里,相信他们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这虽是秋姑娘的晚会,但让们受启发却很大,我们想起了我们平常同学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相融,相互鼓励共创一个欢笑集体是多么的重要!我绝对相信你会喜欢——秋姑娘的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