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的作文300字4:不会飞翔的魔女
从前,有一个“飞翔小镇,”镇里面的人们都会魔法,并能飞翔。唯独有一个小女孩,她叫妮妮,也是个魔女,但她不会飞翔。这是怎么回事呢?
妮妮的父母是全镇最优秀的魔法师,为了让妮妮学好魔法,便给了她一本魔法书,让她在家好好钻研魔法。可是每当父母一走,她就会偷偷跑出来玩,搞一些恶作剧。一天,父母没有出去,看着妮妮在家里学习魔法,她只好在家里乖乖的学习魔法。
这天,妮妮学习了消失魔法,她念咒语,说把全镇的飞翔魔法都消失,果然,全镇的飞翔魔法都消失了。就是因为嫉妒别人都会飞翔魔法,所以就把全镇的飞翔魔法消失了。
后来,全镇的人们只能靠步行解决行走问题。渐渐地,人们便喜欢上了步行,他们说:“我们这些天在走的路程中,发现了世界的美妙,多步步行,走走路,还是挺好的。”又把这个镇改为“步行小镇。”妮妮知道后,这些人们竟然喜欢上了步行,她很开心因为全镇的人都和她一样这样步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