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的作文300字6:阿拉灯和魔法师
古时候,有一个城堡里住着一个裁缝。他有一个儿子叫阿拉丁。
阿拉丁是个游手好闲,不学无术的孩子,父亲去世以后,妈妈索性卖掉了裁缝店,以纺线为生。
在一个回家的路上他碰见了一个陌生人对他说:我是你父亲的哥哥。阿拉灯觉得很好奇,把他带回家问妈妈,魔法师的花言巧语让母子俩相信了他。
魔法师把阿拉丁骗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这里面有许多的宝贝只要能拿到这些宝贝,你和你母亲就衣食无优了。魔法师给了阿拉丁一枚戒指,阿拉丁在洞底下看到了许多从来没有见过的珠宝,他拿了些。突然,他发现了那盏油灯,这是魔法师想要的。魔法师叫他把这盏油灯递给他,阿拉丁不肯就把他关在了洞里,正想着办法,从戒指里出来一个巨人,帮他逃了出来。
回到家,他把这个故事告诉了母亲。
绿色的森林是动物们的天堂,小动物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起,就像一个欢乐的大家庭。可是自从人类推倒了许多茂密的大树,把一条条马路修建到了森林后,大家的脸上就渐渐失去了笑容。
长跑健将小斑马壮壮再也不敢在森林里跑步,因为马路上奔跑着一种叫做汽车的怪物已经接二连三的夺去了许多小动物的生命。
小松鼠火火也打算要搬家,它原来的的家就在马路边,那些叫做汽车的怪物是个大嗓门,经常发出“滴滴叭叭”的噪音,小松鼠就是被它吓得从树上掉了下来,幸好只是摔破了头。
小花猫美美同样愁眉苦脸的,她最喜欢森林里那些美丽的鲜花,可是那种叫做汽车的怪物会排出很多难闻的气体,漂亮的花朵都渐渐枯萎了……
小动物们实在受够了叫做汽车的怪物,它们决定全体搬到森林的深处去,离汽车远远的,离人类远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