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话的作文400字6:乌鸦和熊
从前,乌鸦的羽毛是雪白雪白的,像白云般无瑕,像丝绸样柔软,真是一套漂亮的衣服。
太阳刚从头上升起,乌鸦就出来,她想到小河边去洗脸,看见熊哥哥向她走来,她站下来等着熊哥哥,熊哥哥看了一眼乌鸦身上的白羽毛,不好意思地说:“美丽的乌鸦妹妹,你的羽毛真美,能不能借借我呀?”“我身上的羽毛,借你有什么用呢?”乌鸦有些吃惊,熊哥哥解释道说:“哦,我要到北极去旅游,因为那里是冰天雪地,到处是白色,我一身黑黑的,这么难看,怕人家笑话我,所以``````”乌鸦犹豫了,她说“那``````那``````“熊哥哥性急地说:“求求你,我回来一定还给你!”乌鸦勉强答应了:“那好吧!”于是乌鸦和熊哥哥交换了衣服,熊哥哥穿着一身白衣服高兴地走了,乌鸦却变成黑的了,她安慰自己说熊哥哥很快就会回来。
可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乌鸦把嗓子都快哭哑了,熊哥哥还不回来,同学们,你们猜熊哥哥在北极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