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话的作文400字4:骄傲的小兔聪聪
森林里有只小兔,名叫聪聪,它很骄傲,常说:“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没有我跑得快。”
动物小伙伴们想让聪聪改掉这坏习惯。小牛说:“我有办法啦!”哪些小动都兴致勃勃地问:“是什么办法呢?”
小牛说:“我们森林举行一次赛跑大会,推荐了小猴、小鹿、小狗等几位跑得快的选手和它比赛,挫挫它的骄傲。”
聪聪接受了它们的挑战。对这次挑战赛,聪聪满不在乎,既不练习,也不活动身体,仍然四处游玩。
五天后,运动会开始啦。小猴先向小兔挑战,哨声一响,小兔一冲像飞毛腿一样,将小猴远远拉下。
第二场是小兔对小狗。为了向大家表现它的赛跑速度,小兔就先慢慢的跑。待小狗追上了,超过了它的时候,小兔大显神威,马上快跑,追上并超过小狗。这时,小兔更得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