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白兔到他的菜园里种菜。他拿起锄头开始挖土了,他挖了好久好久,累得满头大汗。到了晚上,月亮婆婆都睡着了,他依然不眠不休地播种种子。
就这样,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有一天,小白兔到菜地里,发现白菜从泥土里探出脑袋来了。他兴奋得眉开眼笑,一蹦一跳。以后,他每天都到菜园里来,有时给白菜浇水,有时给白菜捉虫,还有时给白菜除草。
秋天到了,白菜渐渐地长大了。当小白兔再次来到菜园的时候,菜园里已经是绿油油的一片,他高兴极了!于是,他把白菜一棵一棵地拔出来,放到了他家的储藏室里,准备今年过冬的时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