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知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了?身体还好吗?我好想你,好想和你再在一起玩啊!
几年前,我在路上遇见了你,耷拉下来的耳朵,杨梅核大小的眼睛骨碌碌的转,仿佛两颗黑宝石,粉色的鼻子,小巧的嘴,雪白的毛像一件干净的白毛衣。我非常想把你抱回家,想好好的照顾你,又看到你那祈求的眼睛,便央求老爸把你带回家。你好像也在祈祷,也在与我一起在想老爸乞求,你好像在说:“祝愿那个小女孩能够成功。”我们果然成功了,老爸答应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你紧张地脸也慢慢的舒展了,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你一直在我的脚跟转悠,想让我把你抱起,可是我并没有把你抱起。你当然没有生气,你一路小跑,在路上洒着欢,一到家你就老老实实的坐在了暖气下,你那富态的样子,让我不得不对你产生一种爱慕。当我把火腿肠往空中一抛,你的后腿便强有力地一登,嘴巴一张,火腿肠便乖乖的躺在你的嘴里去了,你谦虚而不小气的跑来跑去,耀武扬威的来挑衅我,好像在说:“有本事我们来一场比赛啊!”
你成了我最最亲密的好朋友,我每次去超市购物时,我总会想法设法的给你买几包你最最爱吃的三鲜肉,你吃这种食物狼吞虎咽的样子是多么的可爱啊!你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里历历在目。
当你看到三鲜肉的包装时,你兴高采烈地在屋里跑来跑去,跳着美丽的舞蹈,唱着欢乐的歌儿。每次在我伤心时,你总会安慰我,有时你会舔我,有时你会跳到我的腿上,有时你还会装傻卖萌。当你看到我笑时,你会更加高兴,跳的更高。
妈妈也总会给你做一些小衣服,爸爸每天早上都会带你出去锻炼,你生活在这个“绿洲”里,无比幸福。当我在吃零食的时候,你的看着零食发呆,嘴角上的唾液也渐渐的向下流,在这时候,我总会给你一些零食,这样养成了你的一些坏习惯。
有一次你生病了,爸爸和妈妈急的焦头烂额,你虚弱的呼吸声,好像一动就能危及生命似的,我在屋里徘徊眼眶里的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流,我们请了兽医来看了你一下,说:“你得了肠炎,不能再吃垃圾食品了,还要时常关心你的大便,这是每只狗狗都要经历的,没有什么大碍。”我们放了心,气氛也变得欢快起来了。医生给你拿了一些药,并且给你打上了一针。
有一次我们出去旅行,便把你放在姥姥家,可是由于我家和姥姥家温差很大,你得了重感冒,肠炎也加重了,你的眼皮已经撑不开了。可是姥姥以为你困了并没有管你,第二天姥姥醒后才发现你已经走了,走得很远很远,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