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是什么?学习有什么用?学习是获取知识;学习是进步的阶梯。我们靠学习获取知识;我们靠学习摄取营养。学习啊!好累啊!登上高山怎么这么难啊!我爱学习,却又怕学习。
儿时,父母就告诉我学习的重要性。那时,还未知学习,不过现在明白了。懂得老师的谆谆教育是学习;听从同学的意见是学习;学会用自己的知识举一反三是学习……学霸和学渣的炼成是相当漫长啊!
学霸。顾名思义就是学习的霸主。同学们依赖学霸,老师们对学霸给予厚望。所有人都想成为学霸。可是,你们以为学霸是好当的吗?No,No,No。如果你们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成为学霸的基本条件是什么?当然是靠和那些知识长时间相濡以沫,互相了解彼此啦!可是,你们又怎么懂得一个学霸的艰辛!他们每学期成麻袋地做试卷,不知道给各科的知识友人们打了多少招呼!
学渣。哈哈,想要练成学渣只是时间和知识的问题。学渣是要有条件滴!一:上课睡觉不写作业。二:下课疯玩不知时间。三:晚上不睡觉和室友包饺子……学渣是学霸的反列,谁也不想成为一个碌碌无为,无所事事的人。呵呵,一切以反面教材为例。
神啊!救救我吧!我的地位在哪?是学霸还是学渣。学习!学习!学习!
雄起!雄起!雄起!
向学霸进发!登高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