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说明文范文500字2:青春期的学生
人生在世,难免有些不顺心的事情,阳光总在风雨之后,伤心总在高兴之后,这是很正确的,每天和同学在学校里有说有笑,但是,却总有悲欢离合跟随着来!!!
每天在学校和同学“开怀畅饮”,很高兴,但是每当和同学说笑的时候,,个别同学总是让我这个班长感到心寒,哎,这可能是出自他们青春期的特点吧!这位同学对我很好,但是不知不觉中,我发现她变了,变得让有点失落了,我也心神不定,青春期的我们的情感变化多端呀!
这位同学我自从初以认识她,我一直没有和她打过交道,直到初二才慢慢和她打交道,我很敬佩她,她很优秀,我每次从她那里可以感受到很多的快乐,但是接踵而来的就是失落,这常常是我心神不定,她对每位同学都很热情,我也常常向他学习……
慢慢的,我变得更加欣赏她,但是我没事感到高兴之后总是失落!!!
……
直到后来学了政治后,我才知道那是正常现象,但是我们要正确对待!!!!!!青春期的我们情感情绪十分丰富,我们要正确对的这些情感上的变化,才能更好的学习!
……
把握好交往的原则,才能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