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说明文范文500字5:冬瓜
他有一张肥肥的脸蛋,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遇到难题小眼睛一转,嘻嘻,答案就出来了。他还有一张爱问问题的不大不小的嘴巴,再加上一副超级大嗓门,实在惹人喜爱。可没中不足的是他脸上麻子太多了,而且身子也胖。他完全是一个拥有千万智慧的胖冬瓜。
他的性格外向,不管什么时间什么事情总是乐呵呵的,真是一个乐天派。可他又一个缺点小气。我们班还有一个比他还肥的人,叫张肥肥,张肥肥虽然肥,可心胸宽广,这个肥肥却……他学富五车,所以有许多藏书,可你要想借他的书,必须要先想他借一本才行。否则,迎接你的只有俩字,免谈。记得有一次,我没带什么书,可又闲的无聊,刚好看见他买了3本书,就想找他借一本。于是,我就对他说,xxx借我一本书嘛!他问我带什么书没,我说没带,于是他说不行,等明天你带了我再借你。
他因为长的胖,所以体育成绩不好,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他的“光荣事迹”
“同学们,我们今天测试立定跳远。”我们的体育老师说道。老师刚说完,他就仰天长叫“天亡我也,完了。脸上还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同学们一阵大笑。结果,被我们的包子组长请到第九组当组长去了。(也就是被叫出了列)
你问我他是谁?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他就是我们班人称“李肥肥”的小胖子李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