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说明文作文8:我的家
我成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家不仅有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疼我的爷爷奶奶,家里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每天早上,妈妈都会早早地起床,为我做好可口的早饭,有面包夹火腿肠啦,萝卜饭啦,菜饭啦等等,总之是花样百出,令我百吃不厌。烧好了饭,妈妈就会来到我的卧室,轻轻把我叫醒,帮我穿好衣服,放好水,让我洗漱,洗漱过后,妈妈就会把我的头发扎好。又捧出了早饭让我吃,每一口都是浓浓的爱呀!我吃完早饭,爷爷和妈妈就像接力似的,送我上学。
每天放学回到家,妈妈就会削好水果,切成丁状给我吃,此时,便有一股暖流涌遍了全身。六点钟,我们全家准时吃饭,吃着爷爷奶奶烧的饭,感到无比幸福。写完了作业,妈妈不管再晚再忙也要检查一遍。
每个双休日,爸爸妈妈总是放弃自己的双休日,陪我去上课,不管刮风下雨,都在所不辞。
虽然我的家很普通但却很幸福,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