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说明文作文6:文具袋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袋,它是我读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妈妈买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所以直到现在我还用着它。
我的文具袋是椭圆形的,它穿着一身浅蓝色的衣服,四周镶着一圈白边,衣服上还有许多小孔,非常漂亮!拉上拉链,就像关上大门上了锁一样,文具们就得乖乖地呆在里面了。
文具袋分两层,上层躺着一支红色的圆珠笔,下层整整齐齐地坐着七支铅笔,一把直直的尺子和一个肥肥胖胖的橡皮娃娃。
铅笔大哥功劳最大,写字、做笔记和画画都离不开它。但是如果写错了,橡皮娃娃就要来帮忙,它扭动着胖胖的身子,把错字一个一个地消灭掉。尺子可是“线条大王”,每当要划线的时候,它就帮我划出一条条笔直的线段。
文具袋你真是我的好朋友,通过你的帮助,我做了很多事情。我会永远喜欢你,永远爱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