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说明文作文4:拔河
今天下午,我们三1班的教室里不断传出一阵阵欢呼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三年级组的接力赛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上午,我们在科技楼上完音乐课,回到班里。就知道了下午举行拔河比赛
我们到了操场。比赛开始了,先是男生比,老师那刺耳的哨音响了,四个身影仿佛是四个离轩的箭。我们班第一,我站在第二个位置上,等传棒的同学离我近了,我把手伸前,接到棒,立刻向前飞奔,直到把棒传给下一个同学。就这样,我们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接着是女生比。有了男生的获胜,女生更是信心百倍。女生也跑得飞快,我们班的女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时,同学们更是欢呼雀跃,我也很激动。女生更是抱在一起,一时笑,一时哭。班主任也夸我们是好样的,好样的。
最后,不约而同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欢快的歌声在操场上回荡,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