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说明文作文2:黑糖饼干说明文
小小的,圆圆的,棕色的身体上有些小孔,中间夹着黑色东东的,边上还是锯齿状的,是什么呢?它就是黑糖饼干。这黑糖饼干还有一些故事呢!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和杨乐心去看电影回来的路上,妈妈问我们,“你们要不要吃黑糖饼干啊?”
“不要!”杨乐心说,"我早就吃过了,特苦,你还是别吃了!"说完,他马上就从毫不在乎的表情变成恳求的表情。而我早就识破他的鬼花招了,想让我不吃,没门!想完了,我就说:“要!"妈妈马上拿起一袋饼干放在我的手中。接到饼干后,我便瞟了他一眼,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袋。我从里面拿出了饼干,闻了闻,舔了舔,咬了一口,慢慢的嚼了起来。接着,我把饼干在他眼前晃了晃,又放在他鼻子下给他闻了闻,然后就便拿了过来,小口小口吃完了饼干。
“妈妈我还要!”
“好的!”说完,妈妈又给了我一袋。“我也要!”杨乐心终于忍不住了。“你不是说不好吃吗?”
“我忽然又觉得好吃了。”他笑嘻嘻的说。妈妈也笑着给了他一袋。拿到后,他快速的拆开了塑料袋,狼吞虎咽的吃完了。这时,我也吃完了。我们便异口同声地说:“我还要!”可是,妈妈出人意料的说,“没了!”“你再找找嘛!”妈妈又翻了几遍,说“真的没有了!我包里就装了这么几袋。”
“我只吃了一袋呢!哎!”杨乐心不高兴的说到。
直到现在我还认为他的吃相真像西游记里的猪八戒一样一口把人参果吞下去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