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作文说明文600字3:平行交叉线
你曾经说“平行线永远没有相交的一天,所以我选择放弃;交叉线交叉后却又渐行渐远,所以我选择离去” 平行交叉线,是最悲伤的吗?至少我觉得不是。
那个现在不停在我梦中出现的你还好吗?你知道吗,我们就好像平行交叉线呢?
平行线,是永远不会相交,永远不会碰顶,也永远不会靠近,永远不会远离的。身边有彼此相伴却永远不会接触。
记得吗?认识以后你我不断的互相给予帮助,暗暗为对方加油、鼓劲,却没说上一句话。我们永远隔着相同的距离,凝视着对方,让心里充满淡淡的温存。
交叉线呢?从遥远的地方衍生过来,两条现在刚好的角度相交。在同一平面内,以最近的距离相遇。就像是火花点燃了瞬间的灿烂,流行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只可惜,那瞬间的激动成了永久的记忆,在短暂的相交后便渐行渐远,再也不回头。
那是你转学过来,与我成了前后桌,你带个我无尽的喜悦。那时,我以为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我认为自己是深受上帝眷顾的。幸福来得快,去得也快。那天,你义无反顾的离开了我。我看着你的背影,看着你一点一点的走出我的世界。
难道,世界上就没有谁能一辈子幸福吗?那是缘分的红线,命运的牵绊。
无法远离,紧紧相依。
两条线保持着互补的牵绊,他们之间有着最完美的角度和距离。
我和你,是平行线还是交叉线,并不取决于我们能否相交。
其实,所有的相遇都是缘分。我们的人生,就像一条流星的轨迹,两颗不同的星终究会擦肩而过。但不论最后留下的回忆是快乐,是忧伤。我都会永远记着你
如果我们没有缘分,就作平行线,或以焦点为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