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作文说明文600字2:趣味板凳
今天,我们老师和我们玩了个游戏叫趣味板凳。 游戏规则是:有四长板凳,选五个人参加比赛。板凳放在教室中间,每个板凳下都放着一个气球,气球里放着一个谜语,每个人要抢到板凳,抢到谜语,说出谜底才算赢。如果两个人坐在一个板凳上,两个人都被淘汰。 第一轮开始了。由我、邹晓霜、王鑫、周伟业、王鸿运五个人参加。开始时,我们慢慢走,竖着耳朵听,生怕自己没抢到板凳,同学们喊着:“李治锦加油,邹晓霜加油。”我心里乐滋滋的。心想,要是我不能成功的拿到第一,不是辜负了同学们对我的期望了吗?就在这时,老师一声令响“停”我一下把板凳抢到,同时把纸条也抢到,可是这时王鸿运把我和邹晓霜的板凳都做到了。这样,及时我抢到了板凳和纸条也要被淘汰。
“唉”我不由的叹了声气,心里怪愤愤不平的。我觉得要不是王鸿运的破坏,我也可以玩到最后得冠军。结果,王鑫抢到板凳,说出谜底得了第一。 第二轮,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想要参加,有的站了起来,有的喊着:“我要来,我要来”还有的做的很端正。老师交了全班坐的很好的。张艺腾、伍俊霖、肖珺婕、姜宏睿、黄真懿。开始比赛了,他们走着走着肖珺婕带着同学们抄小路,这时同学们喊着:“张艺腾加油,张艺腾加油!”这时老师说:“停。”伍俊霖、姜宏睿、黄真懿他们三个都被淘汰了,虽然张艺腾、肖珺婕、抢到了板凳和谜语,可没说出谜底所以也输了。第二轮比赛,就没分出胜负。 我想:这个游戏是考我们的听力、眼力、和动作反应能力的。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好好锻炼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培养得各方面都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