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作文说明文400字4:爱玩电脑的爸爸
我有一个疼爱我的爸爸,他今年37岁,长得很帅,高高的个子,四方脸,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经常穿一件灰色的上衣,黑色的裤子,看上去很精神。他爱玩电脑,喜欢玩斗地主。
记得有一次,妈妈中午不能回家,就让爸爸给我做饭。等我回家一看,看到厨房里烟雾缭绕,还带着一种呛鼻的味道。我急忙叫正在玩电脑的爸爸,问怎么回事啊,爸爸一愣,赶紧朝厨房跑过去,原来是饭烧糊了。妈妈知道这件事情后,狠狠地批评了爸爸一顿,爸爸自知理亏表现得可乖了。那几天爸爸一下班回家,就跑到厨房里又是炒菜,又是做饭,然后把一顿顿丰盛的饭菜摆在桌上等我和妈妈来享用,爸爸还是满好的。 还记得有一次,晚上不知怎么回事我一下子醒了,看到书房里的灯还亮着,这时闹钟正好当当响了两下,我知道已经是夜里两点了,我穿上衣服,悄悄的来到了书房门口,透过门缝一看,原来是爸爸还在玩电脑,我轻轻地推开门,爸爸被我的推门声惊扰了,爸爸一看表才知道又玩过头了。
听了我的叙述后,你们觉得我爸爸怎么样?不过,我还是喜欢这个爱玩电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