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篇3:运动会的努力
枪声响了,你们冲向前,不为别的,就为为班级一马当先,没有昔日的汗水,怎见今天的胜利?相信自己,鼓励自己,超越自己。为太阳的光辉在添上永恒的一笔!要的就是坚持到底,不是 华丽。冲吧!向着那未来,进行到底。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15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