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篇4:运动会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秋日里,伴着明媚的阳光,每个学校的校运会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那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那嘹亮的助威呐喊声让我们斗志昂扬,那一个个运动员努力拼搏的身影深深的印在每一个同学的脑海里。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小学生运动会。随着同学们的欢呼,激动人心的六年级男子400米田径赛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的体育健人精神抖擞,等待着枪声的到来。一声枪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颜黄叶说他是“飞毛腿”,所以都对他抱着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操场拼命的齐声呐喊,为他加油打气。到了最后的时刻,有的同学紧张的挥动着拳头“加油,跑快一点”,只见颜黄叶在最后关头,使出全力,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像终点跑去。终于快到了终点,他来了个“猛虎捕食”,一跃而起,可惜还是得了第三名。几经拼搏,几经奋斗,最后到达成功的彼岸,这远比一帆风顺的快乐更为快乐,更为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