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写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校第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的日子。
七点二十分我们四、二班的全体同学就拿着板凳等候着,操场上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茵茵早已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绒毯,大自然中的一切都好像为今天的运动会而改变了容颜。 迎宾的号声响起,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们鼓乐队吹吹打打,用心演奏着美妙的乐曲,我全神贯注,生怕出丁点儿的错误,每个队员都沉浸在无比美好与欢乐之中。时间飞逝,开幕式很快就结束了。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只听一声枪响,小学部各年级的运动员像脚下生了风似的,向着终点飞去。我们班的丁梦宇同学咬着牙,紧攥着拳头,一个劲的向前跑。虽然半途中她重重的摔了一跤,但是她毫不退缩,爬起来又向前冲去。凭着她的毅力,超过了前面的一个同学,改变了倒数第一的命运,这是一种力量,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角逐,我们班的运动员只有一人拿到了第一名,不过,我也为那些“落榜’的同学喝彩,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他们毕竟付出过,努力过,拼搏过。
我们不过分计较分数和名次,我们知道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