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暑假作文篇3:暑假最想做的事
漫长又炎热的暑假又到来了,许多人在暑假都是看电视、玩电脑,不然就是在家像猪一样呼呼大睡,睡得不省人事,叫也叫不醒。我呢?可不认为“夏日炎炎正好眠”,趁此大好时机出去游山玩水是最好不过的了!
艳阳高照,蝉声唧唧,终于放暑假了!夏天的太阳把大家晒得头昏脑胀、浑身发烫,所以我暑假最想做的事就是到有“雾上桃花源”的农场避暑。盼啊盼!等啊等!这一天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来到了!
车子经过弯弯曲曲的山路,把都市的喧扰和汙浊都抛弃在身后,绕着山路往上爬,映入眼帘的是层层叠叠的山峦和洁白如棉絮的云朵。凉爽的微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暑气全消,和山下的酷暑,真是迥然不同的天气。
我们要住宿的旅馆是在玫瑰花丛中的大城堡。我迫不及待抱着行李,冲进去,哇!眼前的景像使我目瞪口呆,嘴巴都快掉下来了!巨大的电视、宽阔的厨房、雅致的房间和豪华的露天游泳池,叫我恨不得马上跳下去当一条美人鱼,悠游其中!
晚上,我躺在游泳池里,看着满天的星星,听着爸爸诉说牛郎和织女的动人故事。我发现山上的星星又大又亮,这样的繁星美景绝对是在山下看不到的,叫我看得欣喜若狂,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
在炎热的暑假里,我最喜欢去清境游玩,因为可以吹到免费的自然冷气,也可看到翠绿的山和层层翻滚的云海,心情也不自觉得轻松许多。在这里,我真的可以大声吶喊,忘去所有的烦恼,快乐似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