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暑假作文篇2:暑假露营
每当经过中庭的鸡蛋花树前,我总是停下脚步,心理期盼着小巧的鸡蛋花所带来的清香,鸡蛋花就像是我与夏天做的美丽约定,当它重新冒出花苞,守约的夏姑娘又再次拜访,热力四射的太阳洒下耀眼的阳光,使连路边的小草都显得特别有精神呢!五颜六色的花朵在路旁绽放着,蝴蝶是花丛间最美丽的舞者,身着舞衣穿梭 在花丛间,他正为花儿和小草们伴舞呢!夏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
穿着布鞋,好奇的蹲在草丛,观察着小动物们的一举一动,喜爱大自然的我,走进了森林的怀抱,无形中享受了氧气浴,使我连日来的疲惫,顿时一扫而空。在暑假时能够露营是我在暑假最大的乐趣。时间已近黄昏,该是享用晚餐的时刻,我们大口享用自制餐点,虽然菜色不像在家中吃饭那样多变,但是爸爸的办公室笑话就 是晚餐的调味料,妈妈的学校趣闻就是饭后的甜点。家人陪伴在身边的幸福,让平凡无奇的的餐点成了山珍海味。
入夜时,草就是舒服的地毯,坚固的帐棚保护大家,让我们过得舒适又安稳。照明灯就像是水晶灯一样,照亮我的华丽皇宫,要就寝时,夜晚来临时,天空换上了黑 衣,明亮的小星星对我眨眨眼,祝我今晚有个好梦,美丽的星星在天上闪烁,让夜空不再单调。夜晚的森林就像熟睡的巨人,一点声音也没有,静悄悄的,只听得到晚上的虫鸣鸟叫和呼呼的风声,小动物们在说什么悄悄话呢?真让人好奇呢!
到了早上,风儿将我摇醒,鸟儿扯开轻柔的嗓子,唱起早晨的歌曲,大力士锹形虫正比赛着谁的力气比较大,勤劳的蚂蚁正在搬运着食物,天空换回了湛蓝的衣衫,草儿正向我招手,一切是那么如梦似幻。在野外,呼吸新鲜空气就让我感到心旷神怡,露营可说是充实暑假的好选择。
专注地凝视着这些照片,我又想起了那些美好回忆,每张不同的相片告诉我不同的美丽故事,或许某一年的暑假,我们或许还有机会一起去露营,一起去拜访那片绿色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