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暑假作文
经过一学期的辛苦奋战,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漫长的两个月让我随心所欲的运用,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又没有功课压力,真是开心极了!
一放暑假,妈妈就带我去菲律宾的长滩岛度假。飞机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航程抵达菲律宾,没想到还要坐车、搭船、再坐车,才能到达目的地,原来人间天堂可不是容易到达的。长滩岛有细白粉末沙滩,被评选为世界最美丽的海滩之一,这里有一流的渡假村酒店,丰富多元的各国美食餐厅、以及各式各样的水上活动。
在海上垂钓时,我连续钓起三条鱼,妈妈夸我简直是钓鱼高手;浮潜时在清澈见底的珊湖礁岩上,我看到了活的“派大星”——海星,以及色彩鲜艳的小鱼,就在我身 旁游来游去;另外还体验了香蕉船在海上快速摇摆的刺激,大家惊呼尖叫笑成一团;最后在碧海蓝天、清风徐徐的海面上,享受风帆的悠闲自在,我好像一条悠游在大海里快乐自在的热带鱼。
黄昏时的长滩岛最美了!褪去白天艳阳的高温,晚霞璀璨缤纷变幻万千,加上椰子树和帆船的剪影,简直是一幅诗情画意的南国风情画,忍不住赞叹上帝的巧手。结 束了五天四夜的美好沙滩假期,我带着满满的幸福回到温暖的家。长滩岛热情的太阳吻得我全身红通通的,回台湾后我变成了小黑人。
接下来的假期我也没闲着,妈妈帮我报名暑期泳训班,每天泡在水中真是清凉消暑,在教练的指导之下,我的泳技进步神速;享乐之余,我可没忘记要完成暑假作业。我的暑假生活真是充实又有趣,真希望快乐的暑假永远不要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