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时候说过的梦吗?说好要一起实现它。最后是谁先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站在原地等待。我终于算是明白,明白所有的无奈。哭过、笑过、任性过、懦弱过、路还是一直向前,只是不再回头。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那些痛苦和难过是短暂的,我相信我们必将迎接明天最美丽的阳光。是你们让我变得沉默,变的懦弱。可最后,我明白了你们一个个的爱,那爱好美,只是和我无关。
R,我知道你和她要在一起。我们注定是走散了。我恨过你,爱过你。最后才明白最好的一切不如放开。亲爱的、这是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以后也许你已变成别人的知己。如果,在很多年后,我们都还好好的活着,那么请你握紧我的手,整个世界陪你走。不需要理由,也没有什么能挽留。当你的泪开始流,身边是否有人疼,如果没有、请让我为你的心留一盏灯。眼泪总是不听我的话,说流下就流下。这次我不会再挽留。因为我明白了,放弃也是一种美丽。我不想说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是想很确定的告诉你,只要我存在,那怕仅是一秒,我都会在远方为你祈祷,祈祷那些风雨落在我的身上。也许,只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你的一切都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烟火,尽管短暂却也值得用所有的时间去牢记。
关于你们。我只是一个小插曲。你们会很幸福。很幸福……(MT)
那段、繁花似锦的流年、此去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