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抒情散文篇3:轻抚一曲温暖相伴莫失莫忘
流星划过夜空,点缀着墨色的暗香。夜阑,深处。月满西楼,独倚阑珊。伴着月白想着与你相识的点点滴滴......时光悠悠,百转千回,那些美丽的画面,依旧在骨子里摇曳膨胀,随着月光变的皎洁如玉。你深情款款 从江南踏歌而来,一点嫣红傲立群芳,你是那般的清丽柔美,你是那般的妩媚动人,你是那般的温柔善良 ,又是那般的冰雪聪明。在月色的相伴下,随即勾勒出你我相遇的那个温暖的季节,从此,在我的心里种上了一颗与你相识千年无悔的种子。
——贺姐姐柔情樱子芳辰(农历正月初八)
多少次的回眸,才换来一次檫肩,我清晰的记得,当时,你加我好友时,我是那样的怪异?看到一个女人的头像在不停的跳动,我犹豫、彷徨,加吧,又怕上当。不加,又怕失去可贵之女友。因为,在这之前,我再也不敢加好友了,我不聊天 更不视频 拒绝所有发不良图片的无聊之人,之前某些男人把资料改写女人来加好友,我从未拒绝,结果立马就聊天视频 ,后来发觉我上当了。就想只有拒绝才可以安全,因为我很单纯,所谓的单纯就是少根弦,把问题考虑的太简单,根本没有那么复杂的大脑,总以为别人都和我一样简单,其实我想错了,大千网络世界,无奇不有。他们加好友不是为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而是为了找人陪他消磨空虚和无聊,所以就在网上寻求猎物,对不起,不奉陪。当时,我真怕姐姐也是男生,所以加后,我先开口很客气问到“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对方回答“我是女生”,我还在怀疑,对方看出我的意思,自动打开视频叫我看了一眼。哈哈,原来真是一位漂亮姐姐,这下可把我高兴坏了,我心想,这么美的姐姐竟然会主动加我为好友,在你加我之前,没有女友加过我,就是我主动加人家,人家也拒绝我的邀请。此后我们就成了网络最好的姐妹,互相关心共同进步彼此牵挂着对方。
忘不了,那会儿我们聊天时无话不谈的感情;忘不了,彼此看不到对方的QQ亮着就到留言板张贴寻人启事广告的情景;忘不了,姐姐教我做清蒸鱼和烧山药粥的事情;更忘不了,姐姐教我怎样做一个善良女人的道理,这些无微不至的关怀时时都在脑际处盈盈浮现......这样的缘分,岂止是多少次回眸,更是佛前修炼了500年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相知、相惜和相守,姐姐常说:我们要好好珍惜,做一辈子的好姐妹,聊到老,好到掉光了牙齿,嘻嘻,那是必须滴。
后来姐姐对我说,人家都写东西,咱俩也学学吧,慢慢的我和姐姐聊天的时间少了,你在学习PS制作,我也在练习写我那不成文的文字,但是我们的心是相通的,看到彼此在线心里很安慰!这就是缘分,这就是心有灵犀。
在姐姐的生日来临之际,虽不能为你亲手点亮生日蜡烛,就让我轻抚一曲丽音,低吟轻唱,纤柔的指尖慢扬瑶琴,凝思着你浅浅的笑容,只任淡淡的文字明媚绽放,在笔尖漫开琉璃奇葩,把轻歌遥寄,让素影幽深明媚温婉,借着月白素描一纸墨香,几经陌上观盈盈戏水,又如百花仙子轻盈霓裳,翩翩起舞,柔情似水你的名字是我掌心迎合的琴音,也是我心里的淸词,纵然是隔了山隔了水,你我依然是有着太多无法言语的默默与灵犀......你,淡雅素洁,透着端庄与温婉,洒脱中不为世俗所染,红尘陌上一路芬芳一路妖娆,摇曳着灿烂流转成倾城醉人的美......
今生,惟愿,温暖相伴,轻展一曲莫失莫忘!将这份情写在流星划过的夜空时,许下所有的美好送给你:在你的生日到来之时,妹妹没有金银和鲜花亲自送给你,只有一颗爱你不停的心,只愿将这份爱,揉进文字深深典藏,记录与姐姐相识相惜的点点滴滴。今天写来温情脉脉,依旧是柔情似水暖暖如春......
大姐姐《人之初》与我同祝柔情姐姐生日快乐并赠藏头诗一首
【柔】美佳人娇俏面,
【情】真意诚友人赞。
【樱】花如梦空间美,
【子】样年华花正艳。
【生】辰吉日梅相伴,
【日】月生辉新岁添。
【快】弦拨响祝福曲,
【乐】享人生一年年。
祝福柔情樱子小妹生日快乐,友情相伴,心手相牵,莫失莫忘,岁岁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