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300字童话故事3:厨房里的对话
有一天夜里我在床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突然间我听见了厨房里传来了一阵骚动。我仔细听了听原来是厨房里的一些家具的对话。
一开始是冰箱发出的牢骚:“听说这两天主人要买新的冰箱了,还是双门冰箱呢,这下我又要退休了,唉。”
微波炉头上冒着火说:“是啊,主人总是这样喜新厌旧。你看电饭煲大哥,他就是被狠心的主人卖给了收破烂的。不知道我们以后的命运会怎样啊?你说是不,煤气灶大哥?”
“那我们明天就一起罢工吧!”煤气灶嘴里吐着烟说。
“ 嗯,说好了。那我们明天就一起罢工。”冰箱和微波炉异口同声的说。
但是等到明天他们就遭受了像电饭煲一样的命运:全都卖给了收垃圾的。于是,一些的物品便代替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