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星空的作文(300字)4
吃过晚饭,我坐在门口,看着那迷人的星空,我被那迷人的星空陶醉了。
我看着月亮吗,它像个银色的大圆盘,我用手指了指它,它好像个害羞的小女孩,一会露着半边脸,一会又躲进云里面,长久不见,云姐姐看见月亮没有出来,边开始着急了,快出来吧。月亮妹妹听了云姐姐的话,露出了一个头。之后全身都炮出来了。
星星也从家里跑了出来,跟月亮妹妹一起玩耍了。深蓝的天空想一个巨大的大圆盘,密密麻麻的星星如棋子,我在门口数星星,我数呀数,数的眼花撩乱,头晕转向。我发现了北边有北斗七星像一个勺子,北边还有一个大熊座。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原来时妈妈叫哦睡觉饿了,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进入了自己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