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星空的作文(300字)2
一颗流星从天而降,打破了夜的宁静。我仰望着星空,对着那个陨落的流星,迫不及待的许下了自己的愿望。流星他静静的望着我,终于他先打破了寂静,说:“你的愿望唯美而现实,总有一位美丽的天使会听到你的愿望帮你实现。而我的愿望简单却永远不可能实现‘我不想陨落,但,我该找谁去实现我的愿望呢?’”
流星望了望美丽而寂静的夜空,转向地面,冲去。它,陨落了,但它的愿望,我想天使已经听到了吧,但一切已经不能够在挽回了!我的愿望,流星在陨落的最后一秒会记起吗?
唯美的愿望随着流星消失了,流星说得对,我的愿望终究有一天会再有一颗陨落的流星用他最后的光亮,向天空闪耀,让天使听到,我那唯美的愿望将会在天使翅膀中实现……而流星的愿望谁来帮他实现?它在陨落的最后一秒折射出的光芒,天使看见了吗?
流星的愿望,能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