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星空的作文(300字)3
今天是春夜的晚上,我和妈妈在窗边观看星空,哇可真美啊!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的平静安详,即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河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银河,静静的躺在湛蓝的天空中,灿烂的星群在银河里闪动,像是无数漂在河上的航标灯。
你看,靠着银河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在银河中展翅飞翔的天鹅,那就是“天鹅座”。在银河南端的那几颗星,多像一个高举双钳,翘着尾巴的大携子,它是有名的“天蝎座”。在银河左边的那几颗星,多像一把精致的大琴,那颗牛郎星体是多么耀眼,好像正在望着对岸的织女星,使我们俩不由地想起了“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天空真是一个神话般的世界。
满天的小星斗,它们尽着再子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汇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们梦幻般的光也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的欲望!
啊,那么美丽动人,那么绚丽多彩,那么富有神秘感的星空,我爱春夜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