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星空的作文(300字)
夜幕降临,星星慢慢的爬上了深蓝的夜幕,天空中的星星慢慢的闪着,像毛巾一样把天空遮得一片金黄,看上去是在玩恶作剧!满天的星斗,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亮光融会在一起,梦一般的撒到人间。
看着满天繁星,渐渐地,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像看见无数个灯笼在茫茫的天空中照亮。我望着那些顽皮的星星,仿佛看见他在对我说悄悄话呢!我觉得自己好像飞到了它们的身边……星星一动不动的镶在夜空里,那么闪亮,那么迷人,就想山村孩子一个个美丽的星愿。那边,一颗流星在深蓝色的夜空中划出一条银亮的弧线,然后翩然坠落,好像再探寻地球的奥秘。
晴朗的夏夜,星空总是美得令人陶醉。那可爱的星座挂在天空,有:白羊座、金牛座,还有天枰座……等等。除了十二星座以外,还有星座呢!有:大熊座、小熊座,还有小丑座……等等。形状千奇百怪,让人流连往返。
满天的星空真是美丽啊,我爱这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