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语文课上,孙老师带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画鼻子”,我们听了立刻高兴的心花怒放,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把整个教室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孙老师首先请我们的“小画家”也就是我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有嘴巴、眼睛、耳朵。但没有鼻子的小男孩,今天的游戏就是给小男孩画鼻子。
然后孙老师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去给小男孩画鼻子。有的同学把鼻子画在了耳朵上、有的画在了眼睛上、还有的画在了头发上,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随着下课一响,我们结束了游戏,但是快乐留在了我们每位同学心中。
这次游戏让我不但体会到盲人的困难,而且还缓解了学习压力,多么有趣的游戏呀!多么快乐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