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的雪的作文
在北方,雪是冬天最常见的,但是这场雪与以往不同。
下雪了,我非常高兴,雪花从天上纷纷飘落,它们告诉了我——冬天来了!雪,是冬天的使者,它落在身上、头发上,眼毛上,地上,车上,房屋上……雪,有大有小,有的分为五瓣,有的分为六瓣,它们在瓣上分枝,枝上分叶,穿着白色的衣服来到人间。
冬天的雪
我看到一个尖顶小雪花钩住了一根在空中的细枝,有一片平顶不雪花刚要飘到地上,尖顶小雪花摇动了几下,仿佛在说:“别怕,我来救你!”平顶小雪花好像听懂了似的,向尖顶小雪花这边边飘去,它们钩在一起,紧紧相抱,尖顶雪花刚想说:“我不松手”,平顶小雪花已经松开手了。尖顶雪花说:“要死一起死”,便起身一跃,它们俩落到地上,感觉软绵绵地。别的雪花说:“这是新家。”两个雪花恍然大悟!
冬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