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的雪的作文五:万里雪飘的冬天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我多么喜爱这冬天的美景啊!
一天,我正在甜美的梦中熟睡,突然听见妈妈说:“孩子,快起床,你看看谁来了!”我听到妈妈的话,赶紧从床上爬下来,拉开窗帘向窗外一看,好大的雪啊!我兴奋地和妈妈立刻穿上衣服,带好帽子,手套,去外面观赏美丽的雪景。
冬姐姐穿上美丽而雪白的礼服,把自己白裙子上的小雪花洒下来,小雪花飘飘洒洒仿佛一个个小天使在天空中跳舞,一会儿跳独舞,一会儿跳双人舞,一会儿还成群结队地跳群舞呢!冬姑娘不一会儿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多像雪白的地毯啊!当人们踩上去时,发出一阵咯吱咯吱的声音,像在演奏一首冰雪交响曲似的。小雪花落在房屋上,房屋戴上了厚厚的棉帽;小雪花落到大树上,大树穿上了银装;小雪花落到小草身上,给小草盖上了棉被……。有一个淘气的小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呀!小雪花是六个角的,不一会,小雪花融化了,成了一粒晶莹的水珠。真有趣呀!小雪花给冬天打扮的多漂亮啊!忽然,捣蛋大王——风弟弟轻轻一吹,把小雪花刚刚铺完的地毯给吹皱了,小雪花生气了,于是使劲的往风弟弟身上跳,风弟弟不怕,反而把小雪花吹得东倒西歪的,呵呵,真是好玩极了!还有更好玩的呢,冰哥哥为了使自己更帅气,把自己打扮的滑滑的,谁踩上去都会摔一跤,它笑得嘴都歪了。听,远处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这大自然中的冰雪世界成了孩子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