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作文1500字
一提到军训这个词,大家首先想到就是头痛,但是我不这么觉得,我觉得军训是最有意思的一件事了!
我感到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涌上心头。但是,军训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我想,军训的天气最好凉爽点。要不然,让我们站在烈日下练习,不热死才怪呢!军训的第一天肯定是兴奋的。晚上熄灯以后,应该可以讲话。如果老师不来检查,说不定会一直聊到半夜呢!我还听人说,军训是艰苦的。军训的项目有很多,障碍跑、爬山(连一滴水也不能喝),列队训练等等。教官的管理非常严厉。一想到这儿,我就一点也不想去了。我想知道同学们议论的“紧急集合”是在几点钟。
在深夜十二点,还是凌晨三四点?
如果太早的话,我是无论如何也起不来的,除非把我拉下床,要么就是有人在我耳边大吵大闹。我特地去看了前一届学哥学姐军训的作文,他们这样描写道:“一天下来,肚子饿得咕咕叫,连力气都没有了。好不容易可以吃饭了,还要大声唱歌……”饭前要唱歌?唱什么歌呢?还有一篇作文中写着:“吃饭还要排这么长的队啊!”哦,我不希望这样,要不然我的双腿会发软,晕倒呀!我想象我们的教官是和蔼的,他会不会给我们多些休息的时间,让疲惫的我们静下心来,安静地看书呢?他会不会带着我们外出游玩,让障碍跑变成快乐的郊游呢?教官不要太严格,吃饭不要排长队,训练不要高难度……我想,我的军训或许会很快乐吧。浙江省杭州市娃哈哈初三一班陈方蕨军训日记一9 月26日星期一天气:晴今天,我们全班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上城区少年军校基地,开始了我们的训练生活。军校里的规矩真多啊!就连吃饭也不放过。在烈日下听了一个上午的“军训守则”,肚子都快饿扁了,教官才让我们去吃饭。当我们好不容易排好队进餐厅时,传来了马校长的“吼叫”:“我不是跟你们说过吗?!要听到命令后才能吃!而且连桌椅都不能动!!你们怎么这样不听话?”无奈的我们只好等着命令,但是因为饿,连站都站不稳了。跟下午的训练比起来,吃饭的规矩算不了什么。教官一秒钟都不让休息,连一个简简单单的立正都要立二十几分钟。
哎,汗流下来了,可以擦一下吗?我轻声问。回答是斩钉截铁的“不行,我说过要打报告。”这时,站在我后面的一位同学轻轻地动了一下,自以为没被教官发现,可教官的眼睛是“火眼金睛”,怎么会不知道?只见教官对他大喊一声:“你说‘报告’了吗?”那同学说了一声报告,可教官哪能放过他?教官又吼了一声:“去!跑十圈!!下次记住!”吓得我们再也不敢“先做后报告”了。
但愿第二天能不要这么辛苦````` 教官,您就发发慈悲吧!浙江省杭州市娃哈哈初三2班陈方蕨军训日记二9 月27日星期二天气:晴今天我们还不至于太累:上午爬山,下午练习。可就是这天夜里,发生了一件令我不愉快的事——我摔了一跤,皮都擦破了。我闷闷不乐地坐在教官休息室里,等着老师来给我擦药水。
这时,外面响起了尖利的哨声。我正想起来去看个究竟,只听张老师在喊:“初三一班同学快起来!紧急集合!”张老师话音未落,就传来了胡雨辰的叫喊声:“我的鞋子呢?你看到没有?”接着,女生寝室也有了动静。平时做事慢的张沁怡可惨啦,她是以我见过的最快的速度冲下楼的,虽然已经迟了。等同学们回到寝室,我也快睡着了。不知又过了几个小时,方老师的声音传进了我们的耳朵:“你们快起来啊!紧急集合啦!”“什么?还有啊?”陈怡旭一边拿军装一边睡意朦胧地问。陈若怡急急忙忙地跳了起来:“我的军装!在哪儿?你看到没有?”
然后,她还推了我一把,对我说:“你快起来啊!紧急集合!”我指指腿上的伤口,她好象是明白了,但是随后她又叫了起来:“陈怡旭!我的军装找不到了!
怎么办?教官会批评我的!“可是陈怡旭哪有时间去理她?陈旭自己都忙不过来呢!只见她一把把我的军帽抢了过去,连一句”对不起“都没说。哎~~~~真乱啊!
不过,由于伤口发炎,老师让我回家去休息。我还是依依不舍,非常想再来一次军训,尽管很苦。
这次的经历真的是很多姿多彩,真的很好玩,我明年还要再来,一定要做的比这次更好,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