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日记100字4:外公的生日
今天是我外公的生日,妈妈、爸爸和我一起去株洲为外公庆祝生日。
快到外公家的时候,我和妈妈走进一家蛋糕店去买蛋糕。妈妈说要我去挑一个漂亮的蛋糕,我一听高兴极了,马上跟到了柜台前,一看,哇!里面的每个都非常漂亮诱人,而且都是我喜欢吃的水果生日蛋糕,我马上点了一个叫五彩缤纷的蛋糕,叫妈妈买了下来,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外公家。
吃过多晚饭后,马上摆好生日蛋糕为外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唱完后,我还对外公说:“我祝外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外公一听高兴极了,直夸我真乖。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