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日记100字5:长隆水上乐园游记
今天,爸爸带我们全家一起去长隆水上乐园玩。
我们坐上爸爸的车子出发了,一路上我和两个姐姐说说笑笑、打打闹闹,还一边吃零食,一边玩游戏,开心极了。
晚上,我们终于到了广州,我们住进了珠江边的一个五星级的大酒店——华夏大酒店。
我们一走进酒店大厅,啊!里面金碧辉煌,真漂亮呀!我和姐姐们东看看、西瞧瞧,高兴的不得了。
不一会儿,爸爸就把房间开好了,29楼真高啊!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路向电梯。
一走进房间,我就被窗外美丽的珠江夜景吸引住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照亮了整个珠江。
我今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