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三:我的好同学
她,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眼睛不大也不小,像两颗黑色的珍珠。嘴巴不宽也不窄,高兴时,说几个笑话,逗逗大家。生气时,嘴巴劂得能挂一把小油壶,说出的话有时个让人抽涕不已,有时会让人捧腹大笑,她就是我的好同学——洪籽玉。
洪籽玉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有一次,我正在做一道思考题,我左思右想,总是想不到最关键的一步,急得“砰、砰”直敲桌子,洪籽玉看到我这样,走过来问:“吴何艺,有什么题目不会做?”我指着思考题,说:“是这道题!”于是,洪籽玉便给我仔细地讲解这道题目的意思,一遍一遍地讲给我听,直到我明白为止。这道题终于明白了!我高兴地说:“谢谢你,洪籽玉!”“为用谢,不用谢!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和睦相处嘛!”洪籽玉摆摆手,一边走一边说。
洪籽玉优点还有写字写得好,画画画得好……反正,她的优点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以后再和你慢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