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同学,他长着两条细长的眉毛,像两个倒下来的括号;他长着一对招风耳,就像吊壶的两个把手。
他有一个好的品质: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们俩一起回家,刚走到半路,我就感到口干舌燥,一摸水壶,里面也没有水了,他好像知道了我口渴,就拿出了他今天的一元零花钱,我刚开始一直推辞,后来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只好收下买了一瓶水。
他不仅乐于助人,而且还有先人后已的精神。
上一次,我去他家玩,我们玩了许多游戏,比如象棋、五子棋。后来,我们想玩一会电脑,费了好大的劲找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我们都知道,如果有人来你家玩,一定是自己先玩,而他却先让我玩,我有些激动,当我走到一个陷井上时,一下子掉了下去,我不好意思再玩了,就让他玩,他却说:没事,你也不是故意的,你再玩一会吧。我更激动了,后来我一下子玩了6局。
说了这么多,你还不知道他是谁吧,他就是——任奕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