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800字篇
她,一张白净的苹果脸,眉毛弯得像月亮,大大的眼睛又黑又亮,像发亮的黑珍珠,鼻子有点儿翘,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加上一头乌黑的短发,看上去漂亮极了。
她,一位活泼、可爱、天真,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是我们名副其实的“开心果”,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因为她每天睡觉前都要给我们喷花露水,所以我们就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叫“宁喷喷”。她文质彬彬,待人有礼貌,也平易近人,很好相处。她身上似乎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同学们都喜欢和她玩,乐意听她说笑。她就是我的同窗好友——宁珊珊。
她,非常地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们寝室的刘薇感冒了,她知道后马上把刘薇送到医务室,下完课后又立马跑过去接她。回到寝室后,她赶紧让刘薇躺下,自己顾不上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就拿了一条热毛巾给刘薇敷上,还让刘薇别担心,有事找她。慢慢地,刘薇的病好了,她笑了,笑得那么灿烂,那么甜美。
她,很爱看书。为了求知,她买了很多书,她的抽屉几乎就是一个“小书库”。中午睡觉时,别人都休息了,可她还在看书。她轻轻地翻着书页,生怕打扰到同学。每次看到好的文章,我发现她都会认认真真地将它摘抄下来,所以她不仅知识丰富,而且还有一手好文笔,经常得到语文老师的表扬。更令人佩服的是,她还愿意把自己收藏的书借给同学看,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别人,这种慷慨无私的品德,能不让人敬佩吗?
她还非常的开朗、乐观,遇事很淡定,就算是天大的事,她也总是一副笑脸。我从没见过她哭,她灿烂的笑容就像校园里绽放的迎春花一样,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她很喜欢唱歌,她的歌声婉转动听,天生一副好嗓子。她不但歌唱的好,而且成绩也很好,总是名列前茅。同时,她还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如果你有题目不会做,她总是会耐心地教你,从不厌烦,直到你弄懂为止。
我想,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在以后漫长的日子里,我们的友谊会更加深厚,我们会取长补短,共同前进,共同实现灿烂的人生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的好朋友——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