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300字
我家有好多好多布娃娃,我分别给它们取了名字。
星期天,我一个人在家,没有小朋友和我玩时,我就给自己的布娃娃上课。
我先把黑板挂在窗户上,用一张方凳做讲台,上面放了好多书,还有一根小棒做教鞭。然后,把布娃娃一个一个放在小板凳上做我的学生。开始上课了,我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题目,然后手里拿着课本边走边有声有色地读课文,我提了几个问题让学生回答。可我的学生一个都不举手,也不吭声。没办法,我只得提一个问题,然后走下来,蹲下身,双手举着一个布娃娃尖声尖气的回答问题。然后,我再跑到讲台前,点头表扬我的学生。我这样跑上跑下,累的满头大汗。
我真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的当一名真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