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300字篇2:我的好老师
我心中的好老师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曾老师。
曾老师的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短短的头发像波浪一样微微卷起,漂亮极了;两个眼睛大大的,带了一副眼镜,看上去很有学问。她从三年级起担任我们班的语文教学工作,她关心同学,热爱工作,是个非常负责任的老师。
有一次,曾老师正在专心致志的给我们上课,到快下课的时候,曾老师让大家把语文练习册拿出来,这时,曾老师问:“夏同闽,你语文练习册上的错改了吗?”“没有”她回答道。“今天必须订正,明天我要检查。”曾老师说。“哦”夏同闽回答。……从这一件事可以看出,曾老师非常负责,她必须让每一个人的错全改完,不能留一点错。
还有一次课间活动时,一名女生不小心摔倒了,曾老师赶忙过去扶起她,关切的问“摔疼了吗?摔破了吗?下次小心点”,那个女生坚强的说:“没事”……从这一件事可以看出,曾老师很关心同学,对待同学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
曾老师,您永远是我心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