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好老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黄老师。
黄老师每天辛勤地工作着。早晨,黄老师来到学校办公室准备上课的材料。下午,黄老师最后一个离开学校。下课的时候后,黄老师总是在教室里认真地批改作业或者帮助同学们分析难题。
有一次,我被一道题难住了,愁眉苦脸的,黄老师看见了,知道了我的心事,她匆忙放下手中的作业,笑眯眯地走过来,耐心地教我。在黄老师的指导下,我终于解决了这个难题。
每当上新课时,黄老师总是先让我们大声朗读一遍,然后再给我们分析课文,把大家不理解的地方找出来,耐心地讲给大家听,最后让我们一遍遍地读生字和课文。到了下一节课,就做生字练习,朗读课文,这样学的东西就不会忘记。
黄老师时刻关心我们的成绩。她并不只是把期中考试看得重要,而且也重视每次的单元练习。如果谁的成绩下降了,黄老师就会找他谈心,帮他找出原因,激励他进步。
黄老师她默默地为国家奉献,为大家奉献,她那种精神着可畏呀!我为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