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骄阳下的一杯冷饮;是严冬时一堆篝火;是失败里一句鼓励。。。。。。而我的幸福则是父母的爱!
记得在二年级,在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我正准备去上学,可妈妈却叫住对我说:“今天会下雨,带把伞。”我向外看了一眼,觉得今天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会下雨,于是,一溜烟就跑了。
直到放学那会儿,突然电闪雷鸣,暴雨倾盆而下。我心想:唉,真后悔没听妈妈的话,这回真成了:不听妈妈言后悔在眼前啊!
过了一会儿,同学陆续被家长接走了,只剩下我和另外几个同学蜷缩成一块,我又饿又急。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来,“啊,妈妈,是妈妈,”我高兴的大叫起来,可高兴之余剩下的是感动,因为妈妈还生着病,而且现在全身都湿透了。妈妈赶忙过来给我披上衣服,却忘了她自己还生着病呢。
回家以后,妈妈的病情果然加重了,我细心的照顾着妈妈,弥补我的‘过错’。
不仅妈妈对我好,爸爸对我也很好。记得小时候我睡觉不安分,总把被子蹬下去,爸爸不辞辛劳每天为我盖被子。
记得有一次,在一天夜里,寒风刺骨,我又把被子给踢下床了,爸爸哆哆嗦嗦给我盖被子,其实我已经醒了,我不经潸然泪下。
我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但却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我的幸福是父母的爱,那你们的幸福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