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作文400字篇3:幸福
从小到大,我都还以为幸福是我要什么妈妈就给我买什么,现在我明白了幸福是把爱传递给每个角落。
快过年了,我们班里的同学七嘴八舌地讨论这个话题,忽然,郑老师走进教室,满脸笑容,手里还拿着一张贺卡,大家非常好奇,正想开口问个明白时,郑老师向我走来,并说:“章鹭怡,这是章折衡寄给你的!他是你哥哥吗?”我连忙回答:“不,不,他是我弟弟!”同学们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七嘴八舌地说:“哇!我哥哥都没给我寄过,你弟弟真好呀,快打开贺卡看看都写了什么?”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幸福,真想高唱一首!
写到这,我不禁想起来大地震,随后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全国各地纷纷捐款捐物,我们学校也不例外,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早上,不管学生还是老师都带着钱物来到学校,准备献出自已的一份爱心,我把我最喜欢的布娃娃送了出去,希望能让灾区的小朋友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灾区的小朋友捧着布娃娃高兴地又唱又跳,那一刻,我是多么幸福啊!我从梦中都笑出声来。
无论是给予还是被给予都是幸福的。
幸福在哪里?究竟如何才能找到幸福?幸福是什么样的?——题记
明媚的阳光透过白皙的云层映照在翠绿欲滴的草丛上,撩人的花丛上闪烁着翩翩旋舞的蝴蝶,一朵朵娇艳的花儿争奇斗艳,散发出醉人的清香,幸福的气息洋溢在这个静好的春天里。
然而,在世界的另一端却有一只充斥着灰褐色调的飞蛾在黯然神伤,它的生命充满了悲哀与无奈,从它化茧成蛾的那刻起就注定了它低贱甚至是龌龊的命运。尽管它本来的灵魂是多么的高洁,但是无论什么都无法遮掩住它现实中那丑陋的身躯,它恨死了自己。
它无力地挥动着翅膀,慢慢地越来越靠近地面,它极力地掩饰着自己。它不知该去向何方,在它灰茫茫的世界里,没有零丁的幸福,唯有伶仃的孤独。望着蝴蝶曼妙的身影,品着漫天迷人花香,它不由得陷入了迷茫与困惑交织的罗网之中。它无奈现实的不公,沮丧命运的可悲,渴望幸福的眷顾,它不愿面对残酷的现实但它也不愿刻意逃避。最后,在与痛苦的斗争中,在与沮丧的挣扎中,它选择了放飞生命,勇敢地去追逐幸福。
它用力地振起翅膀,飞向了无垠的苍穹,越飞越高。可是不久,夜幕降临,飞蛾陷入了黑暗之中,它努力地压抑住内心的胆怯,竭力地往前飞翔千方百计地想摆脱这恐怖的黑暗。突然,飞蛾的前方出现一道灼烈的火光,它会心一笑,欣然地在空中盘旋了几圈,它坚信那就是它苦苦追寻的幸福,接着它便不由分说地向前扑了过去。只听“嘶~~。”的一声,飞蛾幻化成一道耀眼的光芒,它幸福地死去了。
它得到幸福了!它得到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