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爱的作文300字
关爱,编织了我们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关爱,是一把火,是一扇窗,是一缕阳光。随着关爱的脚步,我轻轻地打开记忆的匣门。
记得那一天,去学校时,妈妈便不由分的唠叨:“红领巾带了?课间要记得喝水……”“行了,我会记得的。”我不耐烦地说道。
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发觉天更蓝了;草更绿了;花更红了;云更白了。“唉,苍天啊,大地啊,让我远离那唠叨般的生活吧!”
在学校时,没有唠叨,我变得不习惯。我想再听妈妈的一声唠叨,妈妈在我的耳朵旁灌入如滔滔江水的唠叨的一幕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唉,没有唠叨声的时光真难熬,所有东西都变得索然无趣。”
回到家,妈妈悦耳的唠叨声又在我的耳边响起,“在学校有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不懂的有没有问老师,有没有在课堂上做笔记……”我摆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似有若无地嗯了一声,转头就走。当我写字时,耳边又响了一句:“坐端正,预防近视。”妈妈唠叨完,就出去了,望着妈妈远去的身影,我的双眼湿润了……
关爱是困难是的帮助;关爱是痛苦时的安慰;关爱是生活时的百般地叮嘱和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