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顾名思义就是关心和爱护。关爱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正因为有了爱,人间才处处充满光明和温暖……
在上个月的一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来到了养老院,帮助孤寡老人,向他们献出一份爱心,这些老人大部份须发皆白,老人们的神态都很和蔼,只见他们有的在拉家常;有的在健身……
吃晚饭的时候到了,阿姨们用一辆辆手推车盛了饭菜,用双手端到老爷爷、老奶奶的面前。我们说了声:"老爷爷、老奶奶,您们吃饭吧!"这时只见一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想出去散下步,我们班眼大大、鼻子尖尖的吴杰辉机灵迎了上去,他小心翼翼地扶着老爷爷,这位老爷爷看了,安慰的笑了起来。大约过了十分钟,我们和这些老人们更加敞开了心怀闲聊着,在我们聊得正开心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了。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养老院。我心里想:如果时间老人能把时间延长那该有多好啊!
经过那次去养老院帮助老人,我明白到了关爱。并不是一件难事,如果我们都互相关爱,那么世界会多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