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话题作文400字4:感动的翅膀
感动,是一朵朵鲜花,发出沁人的芳香;感动,是一双神奇的翅膀,能带着人去感受爱的温暖……
那次,我感冒了,医生说我发了高烧,需要输液。我害怕极了,吓得直哆嗦!妈妈用疼爱的目光看着我,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一股股暖流在我的全身涌动。爸爸买了好多好玩、好吃的守在我的身边。看着爸爸、妈妈为我担心的样子,我只得咬紧牙关挺住,仍由针头像蚯蚓一样在我的肉里搜寻血管,留下一阵阵疼痛……
半夜里,我睡眼朦胧的醒来,发现爸爸依然强撑着那熊猫眼,抚摸着我的头,为我量体温,幸福的感觉,萦绕着我的心头。妈妈不时的为我盖了盖被子。眼前的情景,让我的泪水如泉涌,直泻而下。
爸爸、妈妈的爱,就这样在我的心里开满了一朵朵幸福的花。
让我们一起为感动插上自由的翅膀,让他伴随我们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