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话题作文400字6:收藏感动
感动是温暖的白开水;感动是甜蜜人心的糖果;感动是快乐人心的音乐。感动可以收藏吗?我告诉你感动可以收藏。
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の0班搬早餐总是最晚,每天都吃冷的饭,馒头面包都不好吃。在家,我对妈妈说:“每天早晨,请您给我搞早餐行吗?她回答:”好吧!”天还没亮,我就醒来了,发现妈妈正在为我搞早餐哦!妈妈喊我快点起床,要不起床,菜就凉了,我三下五除二将衣服穿好了,我急匆匆的跑到客厅吃饭,他的行为使我感动,我将它收藏了起来。
高中时,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叫安。一天,我的小拇指如刀一样割到了第四个手指的皮,皮破了,还流了很多血,马上跑到小卖部,买了一包卫生纸两张创可贴。我的心变得温暖起来了。于是,我把它收藏到了我的心底。
令我感动的事还有很多,我将它们一一收藏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