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话题作文400字5:自然·感动
花
花,春的使者。遍野的葱茏中点缀着不起眼的鲜艳:或热热烈烈的殷红,或星星点点的洁白,或隐隐约约的湖蓝。看牡丹红似火,梨花白似雪,桃花粉似霞。它们竞相开放,似一场盛大的服装展示会。我感动了,感动于春花的灿烂与活力。
雨
雨,夏的旋律。夏日午后,站在窗前欣赏着那瓢泼的大雨,似有千针万线,把天地密密实实地缝合起来,发出了“哗哗”的声音,就像在讲一个个吸引人的故事。我感动了,感动于夏雨的激昂于铿锵。
叶
叶,秋的伤感。没有落叶的秋是不完整的,落叶也因是在秋天,而赋予了更多的美。一片树叶挣脱了枝条,在风中翻卷着,飞舞着,它一生最后的美丽在此时被极其绚丽点燃了。我感动了,感动与落叶的凄美与悲壮。
风
飞,冬的精魂。凛冽的冬风狂啸着,那是一种不带任何修饰的美丽,放荡而狂悖,没有一丝拖泥带水。我感动了,感动与冬风的干脆与豪爽。
我与自然之间有着一场无言的邂垢,我深深地感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