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话题作文400字
我离开了北京的母校,那时,我才五年级。一点儿征兆也没有——预计是几天后再走的,本来还可以相互告别的,给大家一个解释的。我就走了,虽然同学通过了不要面子的调查终于知道我不在的原因了。但我早已安顿下来了。
但在今天,我意外的了解到,那个朋友——和我曾经一起谈笑的的朋友,一起看漫画的朋友,憨厚的朋友。在我走之后,写了一篇联想文章,具体的我不太清楚,,好像是关于蝴蝶的,就是写:我找他填同学录然后他不肯填,“还没毕业呢…”但是,后来我突然走了,他很伤心。最后结尾听同学说好像是——
这时,我抬起头,看着远处,在一朵花上,一只蝴蝶在花上躺着,而另一只,却悄悄的飞走了,脱离了我的视线……
呜呜,时隔一年我才知道这篇文章(老师还当范文了),我很感动,大家也很感动。
虽然你们可能觉得这很平常,但是这对我来说,无异于父母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真心地祝福他,感谢他:谢谢你,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