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话题作文400字2: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像海底的一颗颗珍珠,藏在我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选出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瞧吧!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妈妈看见了,就走来,轻轻地抚摸了我的额头。突然,妈妈着急的对我说:“宝贝,你的额头好烫,是不是发烧了,妈妈这就带你去医。”说完,妈妈就把我背上,着急地往医院跑。
终于到了医院,妈妈的衣服已经湿透了,但还背着我在医院里东跑西跑。过了许久,终于可以停歇了。我看着妈妈额头上豆大的汗珠,还有湿透了的衣服。我的眼泪不听话地流了下来。妈妈看了,,着急地问我:“怎么了,不舒服吗?”我听了,就擦了擦眼泪,说:“妈妈,我没事,你放心吧。“妈妈听了,又说:”没事就好,你也困了,睡吧。“于是我就睡着了。
等我醒来时,我发现妈妈的眼睛布满了血丝,脸上还带着困意。原来妈妈一整晚都在守护我。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一年多,但至此至今令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