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动的作文400字4:身边的感动
在我们身边,常常会发生令人感动的事情,叫人难忘,下面讲的这件事就是我亲身经历的。
那是一个寒假的午后,阴沉的天空下着鹅毛大雪,北风呼呼地刮着,仿佛要把人吞掉。由于要去上福布斯英语班走得急了,只套了件保暖外衣就出门了,走在路上冻得直抖。这时,一位大姐姐走过来,看到我的样子,连忙把她的棉衣给我穿上,顿时,我的身体一下就感觉热乎乎的,泪水不由流了下来:“大姐姐,谢谢你,给了我棉衣你怎么办?”“不用管我,你,你快去上课吧。”大姐姐的声音有点颤抖。我没多想,一下子搂住姐姐的腰给她增加温暖,就这样我们边聊边走。
到了学校,我脱棉衣要还给姐姐时,她告我不要急,她也是福布斯英语班的学生,我紧紧地抱了抱她,把棉衣塞在她手里就跑了。
两个小时的英语课上完了,我急着去找那位姐姐,可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这时我才明白那位姐姐向我撒了个善意的谎。
直到现在,我还一直挂念着那位给我温暖的大姐姐,是她让我在寒冷中享受到了暖暖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