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动的作文400字5:感动景贝
郑聚荧,待人真诚,学习积极努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工作尽心尽责。作为一班之长,在生活和班级工作中,她总以班级一分子的身份承担着她认为应当承担的责任。不需要老师的遣派,不用同学们的等待。她总积极揽起班级中的琐事,以行动带动起同学们的班级责任感。看到她专心致志地为人解答疑问,看到她挥汗如雨地辛勤劳动,我们心中是无以名状的感动。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王振宇用花露水喷了郑聚荧的眼睛,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生气,而且还会告诉老师。郑聚荧是我们的典范,是我们的榜样。
还有一次,刘熙晨叫我帮他接水,我不想去,接过他的水瓶,就叫郑聚荧去接,郑聚荧却答应了。可我看到她的课桌上面,却有着老师布置给她的任务,如果做的不好,就会被老师批评,可她却答应我了。真人感动啊!
困难面前不怨天不尤人,永远乐观、坚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温暖别人,这就是郑聚荧生活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