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的记忆如秋末的花朵般凋零,徒留下了那一抹绚烂,每每忆起,眼中的泪花都会悄然落下。
那是一个秋末的夜晚,夜慢慢笼上街头,月光撒在我的身上化开一层层光晕,我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孤独感袭来,热闹的街上没有一个我熟悉的人,是的,没有一个!
远处一辆车快速驶来丝毫没有刹车的趋势笔直地朝着一个年轻妇女开去”小心!!!”情急之下,我脱口而出,往那妇女跑去眼看妇女要被车碾到,忽然一个哥哥出来推开了妇女,自己又一个后空翻停在了路边”呼---”悬浮的心终于落回它原来的位置,只余下猛烈的跳动,一阵风吹过脸上一片冰凉,抬手抚上脸颊,冰凉的泪水顺着手指尖滑入袖口刺激着我的神经。
擦掉泪珠抬头仰望天空中的繁星,喃喃”原来不是陌生人啊!”那一刻世界瞬间变得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