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动的作文500字2:被感动的死神
在一个小镇那里的鬼节是全体人民的死节,死神杀人不眨眼,每到了鬼节村子里就死三个中年人,又死三个刚刚出生的婴儿,和两个年轻的姑娘。所以到了鬼节,即使村民逃到外地规定的人不管在哪,都得死。
从乡村来了一个小姑娘和她的妈妈,她们被死神看上了,被规定为要死的人。到了鬼节小女孩的举动感动了死神,他的妈妈病危,是因为死神的法力,在村庄里死神还开了一个当铺,这里可以当掉任何东西,大家都不敢去当铺,因为到那里的人都要当掉你的身体器官,不然,你就会被死神强迫当掉灵魂。这个小女孩去了当铺,以为他听说在哪里可以用灵魂换任何人的性命,死神其实是一个善良的女孩,他的哥哥用灵魂换来他的姓名,他准备集齐100个天堂的货币,可以去天堂去见她的哥哥,小女孩要用他的灵魂换母亲的生命,死神刚好99枚天堂货币,就差这一枚,可是他没有接受,他用自己的灵魂换女孩的母亲,他的母亲康复了,然而当铺却无缘无故的消失了。死神不只是可怕的,她其实是善良的,不论是什么人,他的心中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