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动的作文500字4:感动
让一滴水的透明,留在最深的心里;让第一缕威风的清新,成为你最深的记忆;用所有夜晚的月光,给你迎来光明。感动就在身边。
一天放学,天空下起了大雨,加上我的心情不好,一路上边骑车子边不断抱怨。当我快到家的时候,我不经意的瞥见了石缝间的一株小草,我以为是那个小孩子插进去的--就像我小时候那样玩一样。可当我走过去的时候,我才知道那是石缝间本来就生长的一株草。而且这是一株小草,却要经受风吹雨打,就像一个流浪的孩童,在风雨中生活,经受了苦难却依然能够坚强的活下去。我深深被感动了,我不再抱怨什么了……
在家时,我仿佛只知道写作业。父母嫌我太累,就让我歇一会。特别是父亲,喊我时声大如雷,,我很不喜欢这种喊声,可我明白这是父亲对我的爱,这爱让我感动;我看了一会电视后又钻到房间学习,母亲就端一杯糖水进来,她只看了看我正写的作业,就出去了,我慢慢捧起杯子,可乐一大口,甜甜的糖水流入我的心田,让我尝到爱的味道,这爱的味道让我感动。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无论是羽毛般的小事,还是大山般的事,都是我们感动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