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花,它永远不会凋谢。不论四季,不论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开放,有它的地方,所有人都融洽相处。它就是——微笑!
越高洁的心灵,微笑之花越美。
给弱者一个微笑,它会增加一毫的坚强;给迷茫者一个微笑,他会拥有一丝光明。留一个微笑给邪恶,它会颤抖着离开,因为邪恶最怕正义的微笑;留一个微笑给忧愁,它会消失,因为你的内心阳光普照,没有给他驻足的角落;留一个微笑给挑衅者,你会看到他不再那么盛气凌人,因为你的笑让他无地自容。
微笑就像一条小溪流,在心中静静地流淌着。不经意间,洗刷掉自己内心的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