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笑的作文600字
窗外的夜,死一般的寂静。阴霾的天空中不见一颗星星,一切都沉浸在夜色中。一束朦胧的月光透进屋里,我忐忑地拿着从邮局寄来的信。
多少次的失败让我不敢再面对,“下次努力”四个大字深深地刻进我心里,我慢慢的撕开信封……
窗外下起了淅沥的小雨,雨声把夜衬托的格外可怕。
退稿了。
我努力了几天的成果又一次被否定,我哭着冲出屋里,在雨中拼命地跑着,疯一样的跑着,我要把所有的泪水变成汗水蒸发掉。雨点狠狠的打在我脸上,也打在我心里。
雨下得更大了。
我绝望的在雨中走着,每滴雨都像一把刀,刀插得很深,我好像永远都拔不出来。我认输了吗?难道内心的勇气始终战胜不了残酷的现实吗?
不知不觉走到一座荒凉的小山坡上,山坡的荒凉把朦胧的月色衬托得更加格外皎洁,我坐在山坡上低声抽泣着。缓缓的抬起头望着天空,望着月亮。突然,好像被什么所震撼了,空中的月亮很圆,很亮。他好像要把身边的乌云全都推开,他拼命的发光,好像要燃烧自己全部的生命去照亮世界,我停止了抽泣,凝望着月亮……
雨停了,月亮更亮了。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站起身向家走去。皎洁的月光下留下我一串串轻盈的脚步,回到家,我在日记本中写道:月亮告诉我,微笑着面对失败!
我要用一颗快乐勇敢的心灵来雕琢一个精彩的自己演绎一个让所有人惊叹的人生!
微笑着面对失败!
当受到失败的时候,不要气馁,试着对自己微笑,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句:我一定可以成功的。每天早上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说: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开心的度过这一天。
试问大家,是否有在失败的时候想过要放弃;是否在成功的时候想过要到此为止;是否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想过要哭泣;是否在不情愿去做某些事的时候感觉到过厌恶……其实大家不必有这些想法,我们要学着用微笑去面对这个世界。难过时对自己微笑,说:没关系,很快就过去了。在讨厌某些事情的时候也要对自己笑一笑,说:只有这样去做我才能提高自己。当面对成功的时候就更要对自己微笑,说:我要再接再厉,争取做到最好……告诉大家,其实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微笑就会成就我们一个完美的人生。
我们不但要对自己微笑,还要学着对他人微笑,往往就是我们的一个微笑成就了别人的梦想。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商场中一位微不足道的售货员,好不容易卖出一件商品而买家却连一句谢谢之类的话都不说,给别说微笑了。你自己的内心会有何感想?所以大家要多多对他人和自己微笑。
是微笑,让我如此美丽。在我孤单寂寞的时候,是微笑给予了我一丝丝的温暖;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无法前行时,是微笑把我扶起,让我继续前行;当我在恶劣的环境下感到绝望的时候,是微笑给予我力量,让我不再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