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笑的作文600字篇3:微笑
笑,是人的一种思想品德。但,生活却停微笑而精彩。
曾经,美丽的微笑,美丽的精神,不停的在我脑海中浮现,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有一次,跳舞比赛,我已经进入了决赛。这是最关键的时刻,我不能辜负了姐姐对我的希望。到我入场的时候,我十分紧张。前面滑的有声有色。这时,我一不小心就跌倒在地。心想:姐姐肯定失望了。
我看过姐姐,一丝微笑浮过,一个悲伤的微笑掠过,一个优雅的微笑,清晰,明亮。我又恢复了自信,从新站起来。
姐姐说过:“人生中遇到挫折,在所难免,记着,一定不要丧失信心,勇敢面对现实,现实总是比预感得好一些。”她微微的笑着,笑是那么甜蜜,笑又是那么和蔼可亲。
就这样,我慢慢的学会了,仔细想想,是姐姐的微笑一直在给我力量!明亮的眸子里充满了无尽的爱与坚决,好像风雨中的一把伞,用爱避雨充满坚决。微笑,有时候就是一个万能剂。风雨中,陪伴你最多的是什么呢?忧愁、伤心、快乐,但最多的,是微笑。因为在受别人帮助时,就学会了感嫩,同时,也就学会了微笑。我喜欢在清晨,对着镜子,朝自己微笑,让自己感受这份友好。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微笑的陪伴,悲伤时的微笑,可以给人慰藉,给人力量,迷茫时的微笑,可以给人希望。无论何时何地,微笑都起着它的作用,学会微笑吧!让它伴你成长,学会交友,学会处事,学会做人。
笑,伴随我们一生,生活的精彩有笑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