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作文400字篇4:成长中需要坚强
小小的蜻蜓自在的飞翔,他不会因为没有大象、海龟生存时间长二悲哀、更不会因为生命之失落而放弃,他们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坚强地活下去,实现一种信念我们何尝不是呢?
初三了,是长大了么?一天天来到让你又爱又恨的校园,矛盾重重,各科老师川流不息一个接一个的走来辅导,我们任由摆布、但我不能懈怠,学习中我要坚强的去克服困难、因为我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轻而易举的把我击垮!
成长需要坚强,没有坚强,怎能有凌寒独自开的梅花,如果没有坚强,怎么会有沙漠中的一依米花呢?
司马迁踏着承重的脚步走来,受尽折磨他选择坚强,当他握着沉重的笔杆时,他可曾想过因为了坚强所以使《史记》一直传流至今……
比起他们的坚强,我们看起来似乎更加微不足道“阳光总在风雨后”所以我们不能低头!
成长需要坚强、更需要我们向成长之路注入更多的坚强,当遇到挫折时让这些坚强去克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