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作文400字
我没那么坚强,不要再伤我了。
表面越强悍的人,心里就越是孤独、脆弱,所以才会以彪悍的形象面对众人,这是像枯叶蝶那样的保护自己的伪装术。
在同学面前,我几乎从没哭过,所以我的哭会遭到异样的眼光,甚至在他们眼里,我这样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更本就没有资格哭。
我们班某人,经常会哭,一碰就哭,她一哭,几乎全班都会去关心她。那时,我是多么羡慕,我的哭顶多会遭到嘲笑!就连我摔一跤,都不会有人来扶!
你们就真的认为我是木头人吗,我不会觉得痛吗?所以你们就可以伤我一次又一次!我的心不是铁做的,我也会痛!
我不奢求些什么,我只希望在我摔跤时,能有“没事吧”这仅仅三个字的问候,这已经足够让我感动了!我也不会哭的惊天动地,让所有人来安慰我,我只求我的哭不要遭到嘲笑!
我不是刀枪不入的,不是像海绵宝宝一样,笑一笑就会忘记所有烦恼!
我没有那么勇敢,我没有那么倔强,我没有那么坚强,难道就因为我强悍,我就没有资格哭么!?
那一抹斜阳,暖不了人心。
面对红得妖娆的试卷,我格外的淡定。我突然怀疑着我的理想,我知道:理想很美,现实很真。我也准备好了面对现实,但是当这么一天真的到来时,我有些不知所措。我的思想也随着凋零的落叶翩翩起舞,最终尘埃落定。
我知道世界不会因为我而改变,我知道地球不会因为我而停止运动,我唯一能够做的只能是改变自己。世态苍茫,人心凉薄;没有人会因为我的离去而悲伤,没有人会因为我的消失而哭泣,所以我只能够靠自己;我若不坚强,谁替我脆弱。
我突然释然了,付出不一定有结果,但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结果。当我们面对失败挫折时,我们不能做一名小丑,让他人看笑话;我们的人生,绝不能这么的窝囊,唯一能够改变这一切的不是别人,是最亲爱的自己。
天边,那一抹斜阳,红得似血,媚得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