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作文400字篇5:渴望坚强
那是心灵深处的一股力量,吐不尽,用不完,一直陪伴我走到人生旅途的尽头。
——题记
时间飞逝,一年四季又挥之而去,而懦弱的我在一年四季中经历过许多事都不敢面对,懦弱的我心中唯一的办法那就是哭。以哭来消除我心中的一点点痛苦。我渴望坚强,让我站起来面对我眼前的种种困境,不要陷在困境里度过我的人生。
一次,在暑假里,我到亲戚家玩,可走到半路,我看见一直狗正向我奔来,我以为那只狗要咬我,所以,我赶紧跑,但那只狗却穷追不舍。无奈之下,我只好喊救命,希望有人出来把狗拉住,好让我过去。可没有人出来拉住狗,过了不久,近处有一个小孩向我走来并拉住了狗,但他不顾我偶没有被狗咬伤,还骂我胆小鬼。作文
那时,懦弱的我不敢面对眼前的事,只想快点回家去。那时,我心中的眼泪快奔流而出了,好想大哭一场呀!如果我坚强,与狗擦身而过就不会有那天的遭遇,如果我坚强,与那孩子的眼睛正视,那孩子或许就不会骂我。如果我坚强,心中的那股泪水就不会流出。
为什么我这么懦弱?为什么我不能够坚强起来?为什么……在世界上或许还偶许多懦弱的人,但至少他们比我坚强一些,我连一点小事都不敢面对。作文
如果我坚强,就会勇敢地站起来挑战我的人生旅途,而不是不敢面对地在那困境里永远无法自拔。
坚强,这两个字看起来虽然很平常,可如果你不坚强,那你将是一个懦弱的人。而一个懦弱的人,将会与许多事擦肩而过,永无机会。
坚强,我渴望坚强,我渴望我坚强起来度过我的人生旅途。不要再当一个懦弱的人了。也不要让自己永远陷在一个困境里永远无法自拔,那种痛比任何伤都还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