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猫幽幻听见别人说自己长得帅,可它自己一直不相信,便走到一家新开的镜子店去一看究竟。
幽幻往镜子面前一站,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嘴张开都能吞下一个鸵鸟蛋;自己原来这么高大魁梧,手上的肌肉异常发达,腿比铁柱都粗,身体像城墙一样,尾巴像铁链一般。现在的它,刀枪不入,天下无敌,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动物可以和它匹敌了。就算是百兽之王——白虎,也要怕它三分,这时,它想起来:那只死老虎以前一直扣自己的工资,还经常打自己,它早就像好好的修理修理白虎,可是以前,它很弱小,又没有任何胆量去和白虎单挑,而现在不同了。现在的幽幻,既强壮又魁梧,于是,幽幻一定要把白虎教训一顿,要把以前的所有仇都报了。
幽幻在去找白虎的路上,遇到了一只大黄狗,它仔细一看,原来是以前一直打自己和跟自己过不去的芒斩,幽幻跑过去,一脚踢开芒斩的篮子,说:“老子马上就要成为天下无敌的猫了,你这只小狗以后只有我打你的份。”
芒斩莫民奇妙的看着幽幻,心想:它疯了,不跟它一般见识,便走开了,幽幻看见芒斩走了,更加得意。
幽幻看见白虎在散步跑到白虎面前说:“你这个小样,以前天天被你欺负,今天非把你打倒。”说完,打了白虎一计耳光,白虎发了,使用了一招阿尔法突袭把幽幻打到了长城外面。
幽幻发到了一面镜子面前,它抬起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瘦弱,四肢很细,好像一阵风吹来,就会被吹走似的。
幽幻垂头丧气的回家,回到家后,它把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告诉它:“那是哈哈镜不是你用的镜子,还有你以后不要看低自己,要做会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