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都说小猫近几天变胖了,小猫高兴地说:“真的吗?我这就去看看。”
于是,小猫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家镜子店,小猎走到镜子店里,来到一块放大镜前,发现自己是那样的强壮:脚有柱子那么粗,手有几米长,尾巴又粗又长,身体像一面墙,身高足有十几米。现在,小猫心想:“我那么强壮,别说小狗了,连老虎都不是我的对手了。”他心里想着,嘴里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了。这时,店里的动物们听见这声音,都觉得小猫疯了,都走了。小猫看这时店里都没人了,小猫高兴的说:“现在连大家见到我都害怕了,好,我这就去找老虎去。”
小猫走上了大街,只要看谁不顺眼就走过去甩给他两耳光,什么小狗、小兔、小鸡、小乌龟、小鹿等等,都被他欺负尽了。鸽子看见了,立马往老虎的豪宅飞去,鸽子对老虎说:“小猫闹事了,快点来管一管啊!”老虎说:“我马上就去。”说完一出门,小猫就站在老虎的宝马上乱跳,车顶都烂了。老虎看着车都心痛。然后,小猫跳下车来,走到老虎面前,给了老虎两耳光,老虎火冒三丈,一把抓住小猫,一甩,把小猫甩到了十万八千里外。
小猫醒起来了,他发现他在镜子店门口,于是小猫生气的走进去,看见没人,他走到缩小镜前,看见自己瘦的像一根草,小猫立马伤心的哭了,正当他哭得伤心的时候,他的好朋友小猪来了,小猪叫他去河边看看,小猫走到河边,看见了真实的自己,小猫说:“还是真实的自己好。”于是他和好朋友们去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