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50
十年后,我也可以从事着和你一样的经历,可我有些话想对你说:“那就是想谢谢你给我了学习的自信。
在上学时,我就是性格内向,缺少自性的孩子。上学时,老师提问时我从来不敢回答,因为我没有勇气,怕答错了。
那是你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班上的同学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我却始终没有举手,回答问题。就在这时你点到我的名字,我才缓缓的站起来可是我没有开口,满脸排红,一副很难堪的样子。后来你叫我上来回答。我上了涨红了脸,怯怯生生的说:”老师这个问题我想下节课在回答……
老师是你那亲切的微笑和鼓励的眼神让我感到了无限的温暖,给我带来了自信与快乐。那亲切的微笑成为我学习上的动力。
这件是过了好几天了,但是在我的心中却始终没有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