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的话题作文4:制作《单词小报》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做《单词小报》。我在纸上画了一颗大树,大树里面写着“lt's a tree。”大树还掉了两片叶子,我在一片叶子上面写着“leaf。”在另一片叶子上也写着“leaf。”
妈妈在大树旁边画了一个小女孩在跳舞,我在女孩子的上面写着“dance”,我在小女孩的旁边画了一个小男孩在踢足球,我又在踢足球的男孩旁边画了一个男孩一个手拿着气球,另一个手拉着绳子领这一个小斑点狗,小斑点狗是我最喜欢的小狗,我在小斑点狗的左边写着“dog”。
我在中间画了一条横线,上面画了一个苹果、梨子、香蕉、书、桃子、尺子、月饼……,分别写上了英语单词。
最后一项工作就是涂色啦。我和妈妈给每幅画涂上漂亮的颜色。 给最上面写上“单词小报”四个大字。妈妈帮我写上了班级和名字,这幅小报就做好了。
我觉得我做的这份小报特别漂亮,希望它能得上一等奖。
今天下午,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美术课。
上课了,美术老师走进了教室,让我们制作拼图。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都动手做起来。我制作的是小白兔。我先把它的样子在纸上画好,它有一张圆圆的脸,小小的眼睛,可爱的小嘴,还有一双长长的耳朵,可爱极了。然后我将双面胶贴在画好的小兔子上面,接下来我就要给小兔子打扮啦。我拿出从家里带的材料,粘上黄豆做它的两只耳朵,分别用几粒红豆做它的两只眼睛,再用几粒黑米做成小嘴巴,最后在脸部沾满大米,小白兔拼图就做好啦。再看其他同学的作品,也都完成了,有的是大螃蟹,有的是小鱼……它们形态各异,但都做得惟妙惟肖。
回家后,我把完成的作品拿给妈妈看,妈妈夸我做得很好,我听了心理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