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同其他同学来竞选班长一职。
大家都知道吧!我在一、二年级的时候当过班长,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不仅管理能力非常强,还有上进心。一年级时还是综合素质优胜者;可是三、四年级时,老师却说我,没有了上进心,对班级的事物,也冷淡如水,而现在,老师又说我进步了!我之所以认为我能竞选班长,不仅是因为以上条件,还因为:我这个人心直口快,有威信,还认真、负责,更是个书痴,拿着书,怎么也不肯放下,而且在睡前,总要把书“啃一啃”,才肯安心地睡觉,这也使我从书中读到了许多当班长的经验。
现在,不管我的管理能力,有没有减弱,但是,今天,我是带着这颗比太阳还要火热的心来参加竞选的,因为我热爱我的班集体,热爱我的同学们,我愿意用我宝贵的时间来管理我们的班集体,让我们的班集体永远优秀!这才是我心中最大的心愿哩!
假如这一次我当选了,,那么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量做到十全十美,做好同学们的好榜样,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并使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增多,还要让那些自私的组长,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感到羞愧,再去关心那些学习成绩不太优秀的学生,更好的进展“手拉手”优生帮差生的活动;假如这一次我落选了,那么,我还会以班长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下一次竞选的时候被选上,在这期间,我还会不断地默默为班级奉献,协助穆丽如管理班级,因为,好的班级体,是需要多人的帮助的!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如果大家相信我,就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