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日的作文1000字 和生日有关的作文1000字
我的弟弟白白胖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谁见了都想在他的脸上捏一把,大家都觉得他挺可爱。其实,真正的他可不像其他孩子一样乖,每天都故意跟我作对,我喊他到我身边来,他就撅着嘴偏不来,我不让他跟在我的后面,他就偏要缠着我。这就是我那调皮的弟弟。
我们在蓝白餐厅,为弟弟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家庭生日party,我们为弟弟点了许多美味佳肴,有干锅大虾、牛肉粉丝汤、水果沙拉、遭鱼、自然肥牛、排骨粽子……最最少不了的是龙须长寿面和生日蛋糕。
蓝白餐厅的员工得知我弟弟的过生后,广播里便响起了“生日快乐”歌,伴随着音乐,一位阿姨用甜美的声音说道:“各位朋友,请注意!今天是xxx小朋友x岁生日,让我们为他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弟弟听到自己的名字,兴奋不已。此时,蓝白餐厅的一位叔叔给弟弟送上了生日“王冠”和一个小礼物——足球。弟弟戴上“王冠”后,捧着足球,得意洋洋地站在椅子上说:“我是国王,你们都得听我的!”我和妈妈看到他那神奇的摸样,极力配合道:“是!尊敬的小国王!”弟弟的表情更神气了
我又给他照了几张照片,我又为他唱歌,把我忙得不可开交,可这小子不享福,东跑西跑找不到人影儿,他一会儿跑到桌子的下面,一会儿跑到椅子下面,可把我给气坏了,唉!这小子,但是他还是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不过一会儿,他就束手就擒乖乖跟我去吃饭了。
饱餐之后,我们又去看了一部电影——《奥特曼》。它主要讲的是:一个叫贝利亚的邪恶奥特曼带着怪兽去进侵占的星球,争正义的赛罗奥特曼联合火焰战士、镜子骑士和钢铁武士一起打败了比利亚,星球恢复了平静的生活。弟弟对这部电影非常感兴趣,看的津津有味。我想弟弟一定把自己当做电影里那英勇善战的正义使者——赛罗奥特曼了吧。
晚上回到家,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蛋糕,想再给弟弟一个惊喜。这可是我精心挑选的,蛋糕上有一头可爱的小金猪,因为弟弟是属猪的。我在蛋糕上插上五根蜡烛,叫弟弟许愿,可是弟弟脱口而出:“我要做奥特曼打怪兽!”弟弟这句话把我们全家都逗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