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作文400字篇4:爱帮助人的—田君
我有一个同学,她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是从一年级认识的,她最初给我的印象是胖乎乎的。但是,通过这5年我对她的了解,改变了我对她的认识。
有一天中午,我们吃完午饭后在教室里玩跳皮筋。当我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忽然,从窗外传来了小朋友的哭声。我们闻声走过去,看见一个小弟弟坐在草坪上失声痛哭。她连忙走了过去,问:“小弟弟,你怎么了?”小弟弟说:“我没有带钱,不能吃午饭了!”“小弟弟,你别哭了,我帮你买吃的好吗?”“可是……”“没关系的,走吧!”“嗯!”她给小弟弟买了两个面包,小弟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吃完了面包,小弟弟说:“大姐姐,谢谢你!”“不用谢,小弟弟,快回教室吧!”“嗯!”小弟弟蹦蹦跳跳的回教室了。
她—就是田君,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爱帮助人的田君。我为我有田君这个朋友而感到骄傲,我为我有天君这个朋友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