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几百年前的地球,我是连科学都解释不了的不明物体,我跟人类一样有思想、有感情,我懂得如何表达多姿多彩的语言、 我是从几百年前的地球来的,我是连科学都解释不了的不明物体,我跟人类一样有思想,有感情,我懂得如何表达多姿多彩的语言,我懂得用肢体来传送每一份情感。我可以跟人类共存活,我来自大自然的一部分,更是万物的一小部分,更是地球的一小小部分,跟地球比起来,万物显的多么渺小,但却是残害地球,人类自我毁灭的毒瘤。
几百年后,我作为大自然的一份子,我代表大自然来参观现时代的地球。我卷缩在一个死胡同里,我感到窒息!“谁来救救我?”我发内心最深处的心声。汽车驾驶的声音不断在我的耳畔萦绕,汽车尾散发出的病菌伴着清风向我袭来,我受不了这种难以鼻闻的气味,于是我来到了丛林里,奇怪的是我的同胞少之又少,它们无不垂着头,筋疲力尽的嘀咕着;“救救我-----”这里没有躲避的地方,光秃秃的山顶,任人摧残的动植物,科学的造就、人类的放肆行为,任性的破坏地球的一草一木… …
如今,片片森林变成了座座工厂。草地变成了荒原,清澈的小溪变成了浑浊的臭水沟,美丽的草原变成了贫瘠的沙漠。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这是因为人们乱砍乱伐造成的。
地球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而人类却在不断的破坏它,被人们砍伐掉的树有着净化空气,减小噪音,调节气温等功能;被人们拔掉的小草和被人们摘掉的鲜花能美化环境。大家想象一下,如果没有这些植物,我们生活的环境会怎样?
如今,许多野生动物成为了人们盘中的美食,精致的家具,华丽的服饰。大家想一想这些野生动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乐趣,如果没有这些可爱的动物,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特别的无趣。早晨起来,不能听到小鸟叽叽喳喳清脆的叫声,不能看到小猫小狗向你微笑,只能看到一张张陌生而生硬的面孔,那多不好啊!
让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创造这美丽的家园吧!让我们重新看到青山绿水,鲜花遍地,百鸟欢歌,生机勃勃的场面吧!让我们的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更加有趣。让鲜花和小草芳香我们的生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相信不久的将来地球将被我们创建成美丽的新天地。大家一定要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