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棵键壮的小树,以前,人们爱护我保护我,从来没有人攀折我,拿我系橡皮筋,我也认识了小草小花等几个朋友,它们也很关心我,我生活得自由自在很快乐!
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人们开始破坏我们,我的同类也渐渐的消失,有的随着房子上冒出的柴烟消失在天空。滚滚浓烟吞噬着蓝天,咆哮的废水侵蚀着湖海,这一切,只为了一捆肥厚的私利,一个不断膨胀的欲望。但他们仍然持迷不误,不知道一个个危险正悄悄的来到,沙尘暴和台风,已经和人们打起了交道,沙尘暴一次次无情的吞没了无辜的小花和小草还有小树。台风一次次刮塌了房子,一次次把老树折断,人类仍然不知道这一点,还一直办着非法的工厂,冒出的废气还在杀害着小花小草,人类还在制造纸箱……虽然人们在研究这些古老的动物是怎么灭绝的,但还是不知道这罪魁祸首竟然是自己。
幸好这些恶运提醒了还蒙在鼓里的人类,现在我们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是大熊猫,人类现在是全力以赴的在拯救大熊猫,尽量不让大熊猫灭绝。人类现在正在拯救世界。我的朋友小草告诉我,前几天垃圾把它闷得够呛了,这几天,空气清新多了,我希望人类能继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