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500字篇5:环保天使
在我心中最美丽的人不是外表漂丽的人,而是内心纯洁,生活朴实的环保天使。
黎明,我们还在温暖的被窝里蜷缩着,但有些人在深夜就从被窝里爬起来,开始一天的工作,他们就是环保天使。
烈日炎炎的夏天,酷热的太阳烘烤着的大地。我躲在阴凉的地方,看见在火辣辣的日光下,环卫工人在给大地清洁,他们那双太阳晒的黑油的手用力的紧握扫把,仔仔细细的扫着,不放过一点垃圾。当我经过环卫工人身边时,我看见环卫工人的橙色衣服像被水浸泡湿了一样,原来是环卫工人的汗水我恍然大悟——环卫工人用汗水换来了干净的大地。
寒风刺骨的冬天,我坐在温暖的家里,外边下着鹅毛般的雪花,地上铺了一层雪白的“地毯”。我看见有几位环卫工人拿着铁锹吃力铲这地面上的积雪。他们头上冒着热气,但他们没有气馁,心想:“如果不把雪铲开,地面会很光滑,只要有汽车经过不小心打滑,就会发生车祸,所以这点付出微不足道。”——给我们换来了安全。
环卫工人不管严寒酷暑,不管工作有多么艰辛,他们都会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所以我认为他们是最美丽的环保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