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作文600字 关于发现的作文600字
校园之美,美在何处?需要你用心去发现,去体会,去探索。
校园之美分三种;风景美,书香美还有心灵之美。
下完雨之后的清晨,走进校园,你会发现那些被春雨洗刷过的花草树木仿佛一夜间焕然一新。花园里的小草探出绣花针似的小脑袋,绿油油的,厚实得像绒毯;那不知名的小花也格外娇艳,花瓣姹紫嫣红,随风摇曳。微风拂过,校园里替溢满花香、草香和泥土的芬芳。多么生机勃勃的校园!
课时的校园,总能听闻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或稚嫩、或轻越、或智慧,却总是透着朝气。低年级的同学们依然不改对这个五彩世界的好奇和孩时的童真,学习之余总是放肆地嬉戏打闹,高年级的却变得成熟,教室里时而有他们为一道题激烈的争执声、时而又有解开一道谜团时的爽朗的笑声。操场上也有他们矫健的身影、树荫下更有他们求知的苦读。深嗅着书的芬芳,吮吸着知识的营养……困了,眯眼打一个盹,累了,鸟儿婉转的鸣唱就是解乏良方。多么求知上进的集体!
喧闹的校园里,每天总发生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有师生间的关爱与尊重,有同学们的互助与友谊。这里没有向交通社会上那样的纠纷、没有像在小区单元楼中的争吵、没有想在宫廷剧中的勾心斗角,只留下几多童年时纯真的欢笑、几多少年时微笑着的包容、几多纯洁的情谊。点点滴滴的故事,总给人以丝丝温暖和感动。多么和谐美满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