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200字2:美丽的菊花
星期六,我一走进公园,就被那淡淡的清香吸引住了,我连忙不顾一切,向菊花坛跑去……
菊花已经开了不少了,红的如火,黄的似金子。开放的菊花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脸蛋,微笑着告诉我秋天的清爽。还是花骨朵的菊花像一位胆小的小姑娘,悄悄地从开放的菊花中间冒出,仔细打量着美丽的秋天。
黄色的菊花绽开它那秀丽无比小手,蝴蝶飞到小手中间,细细的闻着带着清香的花蕊。红色的菊花像一个不大不小的绒线团,蜜蜂停在绒线团上采蜜,仔细品味甜甜的花汁。我仿佛觉得我站在花的海洋里,观赏着那美丽又清香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