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200字6:小狗
我七岁的时候,姥姥送给我一只小狗。我可喜欢它了。
因为小狗的眼睛水灵灵的,所以我给它取名为“灵灵”。“灵灵”调皮可爱,经常给我带来许多欢乐。当然,“灵灵”还有许多优点,如果你见到了它,一定会喜欢上它的。“灵灵”虽然是一只狗,也听不懂我说的话。但是,我喜欢它,我常常把它当成一个人。如果我有烦恼或者不开心的事,我都会和它一起解决,如果我有开心的事,也会和它一起分享。古人曾说过一句话,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虽然他它是一只狗,听不懂我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可是我不计较,只要能找个东西,诉说我的心事和烦恼,它听不懂也没关系,说出来就好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灵灵”。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