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鱼作文300字2:钓鱼
星期六下午,我把作业做完,去外面玩。突然看见河边有人在钓鱼,于是我对爸爸说:“我们去钓鱼吧!”爸爸说:“我们没钓鱼竿呀”。我看见门前有两根又长又细的杆子,我跑过去把那两根杆子拿来,我又找来两根结实的线,又找来两个弯弯的钩子,最后拿来两块泡沫不一会我就把两根钓鱼钩就做好了。可是我发现还少了一样东西,原来是鱼吃的食物——蚯蚓,我拿起小锄头到屋后面挖了起来终于挖了一满盆,于是我们拿了钓鱼竿和水桶来到了河边,到了河边我对爸爸说:“我们来玩钓鱼比赛。爸爸说:“行”。我们把钩扔向水里,等了一会爸爸的钩动了,于是他一拉,呀!是一条鲤鱼,过了一会我的钩也动了我也一拉原来是一张废纸,我等的是不耐烦了我把钩拉起来什么东西也没有。
太阳快落山了我的桶里一条鱼也没有,而爸爸的桶是满满的。爸爸走过来对我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于是我和爸爸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