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鱼作文300字3:钓鱼
我的爱好是钓鱼。
在暑假的一天,舅舅说:“智麟,这个星期六我带你去钓鱼吧!”我心里很高兴,就连连点头说:“好好好,就在明天!”
为了这件事情,我一天到晚都在笑,吃饭睡觉也笑。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鱼塘,只见舅舅撒了一些鱼饵,再把鱼饵挂在鱼钩上,把鱼竿甩到岸边,支起鱼竿就坐在椅子上。我依葫芦画瓢,学着舅舅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只见浮标动了一下,我心想:这条鱼怎么这么笨呀!便拿起鱼竿,飞快地转动手轮,一看,连鱼影都没有,我气得火冒三丈,但我不灰心,又把鱼竿放回了水中……
过了十几分钟,浮标又动了,但我不急不躁,又等了一会儿,鱼竿晃动得很厉害,这时,我转起手轮,迅速地拿起鱼竿,只见一条又大又肥的红鲤鱼上钩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接下来,接连不断地有鱼来上钩。
傍晚的时候,我和舅舅满载而归,舅舅还表扬我有“很有天赋”,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