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鱼作文300字7:钓鱼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这个星期六,秋高气爽、阳光灿烂,这话一点不假。俩位叔叔约爸爸去富岭凤凰山带钓鱼。
到了目的地,那里的水库好大啊!爸爸和叔叔们不约而同地向水库“冲”去,不一会儿又向像木头人一样专心地钓鱼。爸爸花样可真多啊!会儿钓鳊鱼,一会儿钓草鱼,我真佩服爸爸钓鱼的技术!我也非常想体验爸爸和叔叔们钓鱼乐趣。我拿起鱼竿,纹丝不动地站在岸上,蜻蜓来打搅我,我没理它,七星瓢虫来抓痒,我忍住了,因为“怕得鱼惊不应虫”。忽然,鱼竿抽动了一下,爸爸说:“雷杭默,赶快拉鱼。”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使劲拉上来,啊!原来是一条小太阳鱼啊!我自言自语地说:“老天真不公平,大人钓大鱼,小孩钓小鱼!”
回去的时候,称一下鱼的重量,你们猜多少斤?整整55斤。哈,很吓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