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鱼作文300字5:钓鱼
钓鱼是训练耐心的,只要认真钓鱼总能钓到大鱼,如果三心二意,那是十年也钓不到一条小鱼的。
昨日,我们一家人来到了一个小池塘边,做好一切准备后,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要开始钓鱼,爸爸为了激发我们的兴趣,对我和哥哥说:“谁先钓上鱼我就给他一元钱。这时我们静得出奇,像木头人似的眼睛直盯水面。我问爸爸怎么看鱼没上钩?”爸爸说:“鱼线上有一个东西可以浮起来,这就是浮标,只要它一沉就代表上钩了。”话音刚落,舅舅指着浮标大叫“上钩了”。我猛地一拉,果然是一条大鱼,这时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的表哥眼睁睁地看着我拿走了那一元钱,我得意地笑了。
这时我激动万分,再也静不下心来钓鱼,爸爸叫我认真钓鱼,我不听,还东看看西瞧瞧,不知不觉天色入暮,鱼不吃诱饵了,可我只钓上来几条小鱼,真的有些遗憾。
啊!钓鱼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可真的要耐心才能钓到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