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狗的作文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小客人”,它的名字叫“多多”,是我邻居家养的一只小狗。它可是经常要来我家串门的。
“多多”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经常搞的脏兮兮的。雪白的小爪儿,像四朵梅花。那条撅着的小尾巴,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一个扁扁的脑袋上耷拉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翘翘的鼻子上是一双铜铃似的眼睛。
“多多”可是个小精怪。妈妈正在吃面包,掰了一块给它,小家伙闻了闻,舔了舔,摇摇尾巴就走开了。妈妈就去拿了一个鸭肫给它吃,“多多”一闻到鸭肫的香味赶紧跑过去,一口吞进嘴里,由于太心急,没有仔细嚼一嚼就咽了下去,谁知卡在了喉咙里,它上串下跳,滑稽的样子让我捧腹大笑。
别看“多多”只是一只小母狗,但它机灵着呢。远远的,它只要闻到陌生的气味,就会“汪汪汪”的大叫,这样,我们就知道有不熟悉的人来了,使我们提高了警惕。
因为“多多”可爱、机灵,所以我欢迎它经常来我家做客。
写小狗的作2: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一身雪白的毛,两只三角形的耳朵,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一副圆圆的脸上,一条尾巴不停的摇来摇去。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白。
小白有7个月大了,它的鼻子可灵了,有一次,我和妈妈上街买菜,因为鱼很新鲜,就买了一条。回来时,刚走进家门,小白就不停地摇尾巴,张开了嘴。我想:这小白的鼻子也太灵了,居然闻到了鱼的味道。(小白喜欢吃鱼)晚上,我们就把鱼拌着饭给小白吃,它吃得津津有味。还有一次,我把爸爸给我买的手表弄丢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小白走过来,看着我的样子,好像知道了这件事一样,就往院子里的花坛跑,我跟了过去,他对我叫了两声,我走上去一看,我的手表就在那儿,小白真聪明!
小白不仅鼻子灵,耳朵也很灵。有一天,我放小白出去玩,我自己也到另一处玩。小白先回家了,看看我不在,就出来找我。这时,我刚走到小区门口,不小心打了个喷嚏。小白的“顺风耳”听到了声音,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过来,接我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小白,我永远爱它!
写小狗的作3:
我家的小狗很可爱。他长着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所以把它叫做大耳朵,它的毛很漂亮,它的鼻子雪白雪白的。腿是黑颜色的。像穿着这一双小皮靴一样,走起路来向小绒球在滚动。
冬天,我妈妈用毛线给它织了一件毛衣,它穿在身上不大不小还挺神气。它住在我给它找得纸箱子里,一到时间它就会回到箱子里睡大觉,它想大小便就用爪子拍门我就把它放出去。我们吃饭的时候它就站在桌子旁瞪大眼睛或者来回走动,好像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就会把火腿肠或骨头给它吃,它就会跟我握手,还向我使劲摇尾巴。它很可爱呀!它想出去玩的时候它就蹲在门口不停的叫。我就会把它放出去散步。它好像十分感激我一样,不停的摇尾巴。
它的耳朵非常灵,在家里就能听到大门外的脚步声。要是陌生
人来到我家门外大耳朵就会不停的叫,好像提醒主人要提高警惕。要是熟人来了它就会直摇尾巴。
这就是我家的大耳朵,我的一个小伙伴。
写小狗的作4:
我的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狗,它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毛;头上长着白白的小耳朵;耳朵下面有两只黑油油的眼睛,两只眼睛中间的下面一点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嘴巴;腿上有锋利的爪子。
有一次,我把一个瓶子放在它的面前,它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使用它锋利的爪子把瓶子抓破了。不过,它平时很温顺了。比如:有一次,我轻轻地抚摸它头上的毛,它一动也不动,还不时地摇摇尾巴,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这条狗跟其它的狗不一样,这条小花狗要吃鸡蛋。有一次,奶奶给我吃鸡蛋,狗看见了,跑了过来,刚开始我不知道它要不要吃鸡蛋,我想试试下花狗会不会吃鸡蛋,就拨下一小块鸡蛋给它,它先用鼻子闻了闻,随后立即伸出舌头把鸡蛋卷到嘴巴里,我知道它要吃鸡蛋,就跟它玩起你一口我一口的游戏,就这样鸡蛋很快被吃光了!
你们听了我的介绍,会喜欢这条小花狗吗?
写小狗的作5:
今天晚上,我去阿姨妈妈(二姨)家玩。可是,她还在散步,我在她家门口早等不及了,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急吗?因为她抱养一只小花狗,听阿姨妈妈昨天在电话里说:这只小狗可爱极了。
她们终于回来了,我一看见小狗就喜欢上了,它有一身有长又蓬松的毛,背上的毛除了有两块浅棕色,其余的包括头和四肢都是白色的,两耳中间的毛就像刘海一样,很可爱。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小狗的名字和我的小名一样,叫“凝凝"。凝凝(小狗)的饭量很大,因为凝凝的晚饭还没有吃,而且还了那么多的路,谁不饿呀!凝凝一到家就吃了两碗饭呢!
凝凝吃完饭就想睡觉了,我把凝凝抱在椅子上,过不了多久,凝凝就睡着了。凝凝睡觉的样子可好玩儿了,她仰面睡着,圆圆的肚子朝上,两腿伸直,最后把两只前腿弯曲。凝凝睡觉的样子好玩吧!
我们要走了,我可真舍不得离开凝凝,我想把凝凝带到爷爷奶奶家养一天,阿姨妈妈答应了,我开心极了。
爷爷奶奶看见了凝凝,喜欢的不得了。
凝凝一到爷爷奶奶家,就到处乱窜,柜子底下和床底下的灰尘都粘在凝凝身上,小花狗变成了小灰狗,大家看了哈哈笑!
凝凝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