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汪秋水眸底荡漾的温情,如此地勃然可待;仿佛只一瞬,即可肆意流放,遍染秋光。一双纤暖的手,捧着心念的温柔,偶有细细秋风经过,便浮动起飘飘思绪的花絮。生命的繁华与没落中,最美是一份相伴的甜怡。这一季清秋的心画,枫红渲染的美丽景致,不念倾城,但求倾心,为你。
一场秋夜微雨后,一朵悠悠白云的眷顾,载着过往岁月的繁华,随风远去,终还以思情一个无暇明朗的人间。一份情感,不动声色,却心底已是狂海浪涛。昨夜甘菊,被秋雨隐去了暗香,心韵迷失在花期的时间;昨日风景,已是灯火阑珊,一盏记忆的暖光,指引着有你的方向。
绮念你远行的方向,隔着山水遥迢,总是能听见你低低将我轻唤的声音。那一回眸抖落的心事花瓣,在情怀中纷扬起一场盛大的绽放。一份记忆,温馨到叠浪,一种深情,对敌着季节的疾风倏变。流年花事,即便有一天会凋零,忆念依然与岁月共暖。一程相牵,落入年华的诗行,铺满一笺清淡而幽寂的芬芳。
于我文字的埂上,有我们一起经历的忧伤欢喜,有我们洒下的温暖记忆。因为有你一直在我生命里,我才可以如此安心地感知岁月的静好、年华的绚烂,笔端的流淌,亦是清涓、暖缓。流年更迭,情依旧,万水千山,念依然,我们相约:白首不相离。一些形式的东西,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只要有你在,即使不言不语,我亦心安,欣然。
爱无约,却永恒不会失约,因为真爱不会忍心让彼此,在漫长等待中煎熬。无论风雨的路,还是晴静的天,牵手,就是一辈子的时间。爱,是眉弯里的情牵,是梨涡中的笑意;爱,在心上,在你的身边。相濡以沫,清欢有味,粗茶淡饭也香甜。最是温馨,一份坚守的暖。
岁月悠长,默然相伴,采撷一路花语,品味秋韵时光;把一份对流年的深情怀想,融入每个有你牵念的朝起暮落。些许尘世辗转的疲惫,些许萧瑟光阴的寒凉,只因有你的心疼与呵问,纵有感叹,却不曾忧伤。记得你说,只要心中有爱,四季都是春暖花开。
一季的风,吹皱平静的心湖,一双颤暖的手,轻抚一地寂艳的落花。一些难舍与牵系,化作眉目间的一袭清凉,随风,消逝。于流年偷换的感念,飘散于秋日的心怀;满目秋华中,将情念的美舒展到极致。
还记得,那时初相见,是多么嬉闹、调皮,些许疯癫的模样,我行我素地管不住。光阴流转,一颗热烈的心漫过岁月的浮华,涤尽一路奔波的烟尘;而今的自己,添了几分飘逸和洒脱,也仿佛怡然、安静了许多。那些快乐温暖的记忆,根植于心上。深深的喜欢,淡淡的守望,也许,这便是生命与情感成长的必然。
倘若,爱是一首歌,我便是你心弦上舞动的精灵;你为我谱一曲深情厚意的乐章,我为你跳花开绚烂的舞蹈。蹁跹的舞步踏着清清浅浅的心事,轻薄的羽翼扇动着经年不散的幽香。爱之路,一路轻歌,流莺欢畅,也偶有曲调低婉,只为等待,那一段热烈、激昂的高亢章节。
一片枫叶黄灿的秋林,沿着岁月的一脉尘香,轻缓漫步,细数流年走过的清浅痕迹。我相信,总有一条路,可以通往你的心园;我知道,你不会让我一个人如云漂浮。你会托一缕秋风,温柔地将我掬进你的心房,安落,长居。若可,许一朵素淡光阴,花开为你等候,花谢为你弥香。我愿,守着烟火人间的岸头,守着两个人清飒静宁的时光,与你,与岁华,一起慢慢老去。
秋意,秋凉,心陌之上却柔风十里。灿灿秋色,菊香满怀,温情暖爱荡开在眉间。人间烟火里安门落户,倦看尘世冗沉消长的光阴,日子,清平,明朗。这一路不畏辛劳的努力,只为成全自己和你一起的安暖。低眉奔波里,无意因果,处之泰然,只为你。
人来到这个世上,风雨飘摇、坎坷跋涉,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地一辈子,不知要承受多少苦难和煎熬;然而,我们却不能只是看到风雨和苦难,要看到风雨过后彩虹靓丽的天;要看到苦难过后岁月的宁静与安详。做不到了无牵挂,就心存感恩去怀念;做不到离尘隔世,就安享现世光年拥有的一切。原本简单的事,思虑太多会负累;无法释怀的过往,就留给时间慢慢去淡化。
生命之旅,风一程,雨一程,不知会有多少处心泊的岸头。总是在经历一些变故之后,不期而遇那个洒脱明媚的自己。许多人与事的顿悟,会让你更爱自己,不再去背叛自己的思想和情怀,从而遵循内心的声音去行走风尘。
一朵多梦的年华,轻轻吹散在掌心,心湖澄澈,沉寂下温情缅怀的一些过往。现世安稳,珍惜缘分,珍惜生命中最平凡的感动。依然相信海角天涯的跟随,相信地老天荒的诺言。不必计较日月短长,不必在意岁月易老;最真、最暖的陪伴,其实从来都在身边,举眉,可见。
光阴,总是悄无声息地行走,轻盈的脚步追逐着年华的绚烂。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只想分秒认真地记取,但念不会错过每一程的匆促。金秋十月,云淡天高,枫红染心绪,秋果现醉意,亦是别样静宜的繁盛模样。愿持最美丽的心情与你相见,让秋的爱意与温暖,在心上流淌成风。多好,我还是那个恬静淡然、倾心向暖的自己。华硕秋实之期,心头不觉悠然一句:时光静好,我亦安然!
今天是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令我知晓了季节的深意。然而,心怀的爱暖却感觉格外的深浓。迎着飒飒秋风,一朵馥郁的心花,正亭亭。光阴是凉薄的,陪伴是温馨的,心亦是安定的。秋意浓,我依然可以由衷欣悦地说:岁月静好,如若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