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深处总有那一抹微笑,一半嘴角上扬的微笑,我想一定是最爱我的他给我留下的记号……记不得从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看着天空发呆。就这样,安静的,享受大自然的气息。
然而似乎所有的安静总会被打破,蓝天开始一点点被乌云吞噬。风也把我额前的刘海吹的乱飞。要下雨了吗?
突然想到院子里的栀子花才刚长出一个花骨朵,那么大的雨会不会把它淹死?于是我加快了回家的步伐。还好我跑的够快,当我刚把花儿端进屋里时,外面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栀子花,可能是因为它的独一无二吧!记得那个初夏,我望着校园里的栀子花发呆,因为它的香气真的很特别。当我刚想伸手去摘时,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不要去摘它!
我转过头看了看你,你却继续说道:“你一定是喜欢它的味道吧,它很特别,几乎所有的花都是花芯散发出来的香气,而它偏偏是花瓣散发出来的。”
这时我把伸出的手缩了回去。你默默的露出了一个很特别的微笑,跟栀子花一样的特别。
第二次见面时,你就送了我这盆刚发出芽的栀子花。似乎我们的命运从那一刻开始交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