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作文(500)三
“哇,太棒了!我们快走吧!”是什么事让我这么高兴呢?告诉你吧,妈妈要带我去汉唐书城看书喽!
一进汉唐书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满书架满书架的书和熙熙攘攘的读者了。我可是从来不看大人书的噢,便直接向二楼少儿书区奔去。
在二楼的少儿书区里,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画书,有精美动人的故事书,还有知识深奥的科普书。我先从书架上拿了一本叫《戏游记》的小画书,坐在地板上看了起来。书里面人物的滑稽行为,让我大笑不已。看完这本小画书后,我又去拿了一本叫《蓝猫360问》的科普书。书中的知识分两大类:一类是动物知识,另一类是天文知识。看完了,最后我又看了一本叫《植物妈妈有办法》的故事书。书中写道:秋天到了,植物妈妈的宝宝们都长大了,要自力更生了,于是,植物妈妈们便各显神通……你想知道植物妈妈是用什么方法送走它们宝宝的吗!那么,就请你也看看这本书吧!
汉唐书城里的少儿书,实在是太多了!怎么看都看不完。这时,广播里传来了要下班的通知,妈妈也走了过来,于是,我依依不舍舍地跟着妈妈回家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跟妈妈说:“要是我有一件隐形衣就好了,这样,每天晚上我就可以在汉唐书城看书了。”
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该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