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作文(500字)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多事情,它们就像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泡泡,在我心中的那一片草原里飞舞我现在就挑一个紫色的泡泡给你看看,这是最美丽的一个泡泡.
那件事发生在暑假一个星期天,那天阳光明媚,太阳露出了可爱的笑脸奶奶带着我和妹妹去了公园,奶奶还给我们每人买了一个吹泡泡的玩具,我对妹妹说:“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吹得泡泡多,吹得泡跑大!”妹妹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同时举起了吸管,吹起泡泡来我轻轻一吹,吹出了好多泡泡,它们有的飞到了蓝蓝的天空,还有的盘旋在我的头顶上可爱又顽皮的泡泡五颜六色,有的像彩色的气球,有的像红红的樱桃,还有的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妹妹看到我的泡泡都顺利的飞上了蓝天,她着急了,猛力一吹,可还是没有吹出来,她一屁股坐到地上,大哭起来说:“姐姐,你教教我吧!”看到她那可怜的样子,我说:“好吧好吧,我教你!先把吸管蘸到水里,然后再轻轻一吹,记住不能用力哦!”妹妹按我的方法做了一遍,果然吹出了好多大泡泡,活像一个大皮球就这样,我们又高兴得玩起来,似乎忘记了比赛,把比赛的紧张抛之脑后了我们只是高兴得在玩耍.
天渐渐的暗下来了,我们和奶奶就回家了在那条马路上有汽车开过的声音,有路人打电话的声音,当然,也有我和妹妹追逐打闹的声音,声音虽然很吵,但是这种声音却让我至今难忘.
这个泡泡看起来普通,但是蕴藏着我心底深处一种说不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