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第三节课,我们六人在教学楼后面打乒乓球。
我们六人利用“石头、剪子、布”的方式,分好队,决定好了出场顺序。我们队叫做“穷光蛋队”,他们称“魔术队”。
比赛开始了,先看第一场的对抗赛战成了1:1平。重要的要看我和张震打得决赛局。
我和张震的决赛开始了,先由我发球,张震轻松地回了球,但是我接球时判断失误,这时场上的比分是1:0,紧接着比分又拉大了距离,我们落后三分,打成了3:0。此时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不断的在提醒自己,一定要专心的打。张震发球,我接的好悬啊,差一点出界。张震判断失误,我赢得1分,比分追成了3:1.所以我要保证第4球的好状态我终于找到感觉了,是有风的缘故。张震又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打成了6:2,我有些着急,一努力打出了8:5的小冲击波,后来又追成了8平。可是接下来我有两球连续出界,发球也连续失误,最终以8:11结束了这场球赛,我们队输给了“魔术队”。
这次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