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作文500字
春节的一个晚上,爸爸和妈妈说要带我们去潮州广场看音乐喷泉。我听了,心里很高兴,心想:太好了,我终于能看喷泉了,这可是我一直盼望的一天。
到了广场,远远地,就已经看见水珠一个劲地往上冒。周围的人真多,把广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当我走近喷水池的时候,广播里传来了《爱我中华》这首歌。这歌声,亲切动人,节奏清晰。顿时,被这歌声控制的喷泉,喷出各种奇异的水花,组成各种美丽的图案。随着音乐,水柱时而高,时而低,时而斜,时而弯……颜色也不断变化,有时是红色的,有时是金黄色的,有时是橙色的,有时是白色的……周围的人们不时地发出惊叹声。我忍不住地喊着:“哇,多么美呀!”忽然,歌曲变得高亢有力,那喷泉又喷出了一条宛如水晶项链的水柱,弯弯曲曲,时起时落,多像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呀!这时,我指着其中的一种形状喊:“妈妈,您看,那个喷泉多像皇冠呀!”妈妈也啧啧称赞说:“是呀,太美了!”
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水帘,变成了一层层薄薄的水雾,洒到人们的脸上、身上,舒服极了!人们站在这喷泉面前,真是心旷神怡,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