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作文500字四:音乐喷泉
很早就听说音乐喷泉这个名字。现在,我终于看到这思慕已久的音乐喷泉了,
刚一到哪里,我眼前就焕然一新,地上铺着各式个样的石头,旁边还有许多柳树随着微风摇摇摆摆的,围成一个圆,中间还有一个又圆又大得水池,树就围着水池成了一个圆形,简直是一个仙境,美极了!
刚到那里不久,那里就人山人海,好不容易到了七点半,音乐喷泉终于开始了。刚开始只有音乐,我自言自语道:音乐喷泉怎么只有音乐呢?喷泉难道失踪了吗?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喷泉连绵起伏的一升一降,再跟着音乐,好像一个翩翩起舞的小女孩拿着话筒在唱歌,过了一会儿又降了下去,音乐也停止了,我还以为演完了呢!但过了一会儿,音乐轻声地响了起来,喷泉像火山爆发似的直冲云霄,又散落到了水池中,五颜六色的水珠随着乐声的高低不断变化,有些泉这边摆一下,那边摆一下,好像在和我们挥手问好呢!它旁边的几个小喷泉手“拉”着手,这里蹦蹦那里跳跳,前仰仰,后府府,再弯弯腰,活像一个小娃娃,可爱极了,就这样演了三十分钟。
音乐喷泉结束了,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唉!什么时候能再来看音乐喷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