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作文500字五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明珠广场,这里凉风习习,花草飘香,让人心旷神怡。
要说广场中最美的那要就数广场中间的音乐喷泉了。刚开始的时候,周围的小喷泉先喷出来,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发出“哈哈”的叫声。随着优美的音乐节奏,喷泉时高时低,时快时慢。有的像仙女的丝带,有的像一个个刚开放的荷花,还有的像天女散花。看,那一颗颗小水珠多么想晶莹的珍珠呀。听,音乐时而缓慢,时而高昂。嗬!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强,声音的宏大。一根粗壮的水珠像一条腾空而起的飞龙从喷泉中间突起。大家都昂头望去,看上去都快挨着月亮了。人们不停的赞叹:“啊,这喷泉真高呀!”
观赏喷泉的有几百人,他们有的闭着眼睛,随着音乐摆弄着身体,好像在感受着那凉爽的滋味。有的站在喷泉旁边,把手伸出去,去亲自感受喷泉带来的舒适的感觉。好多调皮个孩子跑进喷泉里面“洗澡”,他们像一群群小鸭子,窜来窜去。他们的爸爸妈妈在喷泉的外面看着自己的孩子那样开心的玩耍,都笑得合不拢嘴。从喷泉里跑出来的孩子们,一个个的衣服都湿透了,他们的脸上却乐开了花。是呀,这里是他们快乐的天堂,没有挨老师批,忘记了一切烦恼,只有快乐。
音乐喷泉真是太美了,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的就九点多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看着背后的喷泉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