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初二写事作文2:不幸的事
星期天的上午,天阴沉沉的,还不停地下着小雨点,一只燕子自由自在的在马路上玩耍。忽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心一紧,知道不幸的事情将要面临我的身旁。
当我慢慢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见那只小燕子伤痕累累的躺在了地面上,头贴在阴凉的地面,翅膀下还流这血,成了一道又一道的细流。
另一只小燕子飞到了它的身边,看个头挺像它的姐姐,不停的大声叫,反复在说:妹妹,你这是怎么了?快起来啊,不要躺在路面上,这样你是会着凉的。可小燕子一动也没动。
细雨还在下着,阵阵凉风吹来,燕姐姐抖了抖浑身·,张开了翅膀,奋力的拍打着路面,不停在说:妹妹,快起来,是谁把你伤害了?燕姐姐飞行了好几十次,可都还是没有成功,燕姐姐伤心的依偎在小燕子的身边,不停的呢喃这。
过了好一会,燕姐姐没有办法了,他只好面对没有办法的办法,累得已经筋疲力竭的它,只好依依不舍·一步一回头的走了……
我,看着眼前的这一切,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双眼,不管刚才走开的是小燕子的姐妹,或是小燕子的爸爸妈妈,救助小燕子的爱是多么伟大呀。
假如,刚才的那个司机能从这一边绕过去行驶;假如,车开得慢一些;假如,脚踩刹车停下来;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