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初二写事作文4:感动的日子
记忆的沙滩上,波浪冲刷着回忆的贝壳,我捡起一颗,打开一看,哦!那是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一天晚上,肚子阵阵剧烈的疼痛把我从甜美的梦中揪了出来,我痛得在床上翻来覆去,终于,忍不住了,捂着肚子冲进了卫生间,吐了……
第二天早晨,没精打采的我老早就醒来了。妈妈昨晚得很熟,没有发觉我生病了。但天气好像发觉了,变得阴沉了许多,太阳好像也怕被我传染,戴上了口罩。我不想让妈妈操心,硬着头皮吃了饭,迎着刺骨的寒冷,走向学校。
在学校里,老师讲的课我无心听下去,只因这可恨的肚子又开始打内战了。轮到班主任的课了,我更加强忍着听讲,总担心老师那双慧眼瞧出我的心不在焉。可偏偏越加掩饰,就越容易露馅。
“方嘉惠,回答我刚才的问题。”
“……”
我根本无心听讲,老师提的问题我怎么会知道呢?老师开始批评我,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刚刚坐下来,还没等凳子焐热,我就当着老师的面来了个“一泻千里”,“噗”的一声吐了满地,全班同学的目光不约而同地向我看来,我捂着嘴向外面跑去,背后传来老师响亮的声音:“这孩子,生病了也不早说……”
随着一声“报告”,我走进了教室,老师依旧在讲台上热情地讲着课,被打扫过的地面是那么干净,同学们的神态依旧是那么专注,只是在我的课桌中央多了一杯冒着热气的茶水,里面装着琥珀色的液体,闻起来,香香的;尝起来,苦苦的;回味起来,甜甜的……
我感受到了!它不仅是一杯苦茶,它还是一份无言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