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800字优秀作文2:暴风雨
每个人都会经历人生的”暴风雨“,有各种各样的,有不同阶级的。也许,很漫长;也许昙花一闪。经历过的人,可能存活了下来,也可能……
我,年纪小,却经历了许多不是我这个年纪所可以承受的“暴风雨”。最为残酷的,名为“亲情”啊。
在那场“暴风雨”中,我痛苦过、挣扎过、绝望过……却依旧被无情的打击着。记得那时年幼无知,遇到打击,只晓得痛哭几声罢了,却不曾想会引来往后更大的打击;长大一点,便学会了反抗,打击,少了,力道。加重了很多,很多,很多啊!再长大一点,已经麻木了,打击来了,只是淡淡的,没有了声响,没有了反抗,只是静静的走着……从一开始的撕心裂肺到现在的不痛不痒,这个转变让我觉得那是一场梦。
其次便是名唤“友情”的“暴风雨”了。
在那场“暴风雨”中,我惶恐过,疯狂过,麻木过……却还是被人遗忘。记得那时懵懵懂懂,只晓得对人好,不求回报,却没想到招来了欺骗,现在想来,真是傻瓜啊,呵呵;长大一点,便学会了争斗,你伤害了我,我还给你同样的伤害;再长大一点,便无所谓了,你若喜欢我,我张开双臂欢迎你,你若不喜欢我,也不强求,哪凉快哪呆着去,别打扰到我就行。从一开始的跌跌撞撞到现在的安静淡定,这个转变让我自己都觉得我真是唱的一出好戏啊。
每一场“暴风雨”都咬牙挺过。因为,我有需要守护的人,哪怕身体已经不堪一击了,还是会站在他们的面前,为他们挡下我所能挡下的攻击;哪怕心早已伤痕累累,还是会笑着面对他们,只求他们安心,只求他们幸福。
每一场“暴风雨”都是一次转折。变得沉稳不再天真,也许不曾天真过吧;变得犀利,不再胆怯,因为不想再一次受到伤害,也是为了保护想保护的人。
每一场“暴风雨”都是一次战斗。人生,是我们的战场;命运是裁判;“暴风雨”是我们的对手,只有打到它,才能换来短暂的安宁。
每一场“暴风雨”过后,都会微笑的看着倒下的它,然后蔑视的说:“我,又赢了一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