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400字作文3:食物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来到了食物王国,你想知道我梦中的食物王国是什么样的王国吗?那就请跟我来吧!一天,我正在看书,突然听见巧克力说:“朋友,我们一起去食物王国看看吧!”“好啊,好啊,快走吧。”手指饼干说。巧克力饼干说:“不要吵,要是让小主人听见,他一定会把我们吃掉的!”我听了他们的谈话以后,觉得很好奇,就穿上隐身衣悄悄地跟着他们一起去了。
我跟着他们走出了家门,穿过一片草坪,巧克力饼干对着一堵墙打了几下,墙上马上显出一道门,门开突然开了,一股好大的旋风
把我吸了进去,面包做的房子,草莓铺成的路,看的我眼花缭乱,这时我才发现隐身衣已失效。就在我不知道怎么办时,对面来了一队人马,领头的那个军官对我说:“国王有请。”我忐忑不安的跟着他们进了食品城池,才发现是他们的国王要设宴款待我。好丰盛的宴席,我敞开肚子大吃特吃。有各味的面包,酥饼,还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食物。,我一个劲的吃,砰的一声,肚皮炸了,啊!我被吓醒了,原来是在做梦呀,唉,看来以后不能那么贪吃了,要有节制,可别真的把肚皮撑破了!
这就是我梦中的食物王国,你们觉得怎么样,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