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500字科幻作文5:科幻公园
今天,我正和周公聊得起劲儿呢!突然,一阵电话铃声把我拉回了现实。这个电话告诉我:今天舅妈要带我们几个孩子去科幻公园玩。
终于来到科幻公园了,其实它也没我想象的那么华丽。不过,既然是科幻公园,当然是以高科技为主了。
科幻公园的那些项目是有时间规定的,什么时候该玩什么项目。不过,我们一来到这儿,“西部追忆”就开始了,我们来得正是时候。“西部追忆”是以真人表演加三维动画制作的,故事讲的是一位印第安老人的晚景。也许是太深奥了,又或许是我不感兴趣,所以我看不懂。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影视特技摄影棚”,它将为我们揭开电影特技的神秘面纱。想知道超人是怎么飞的吗?里面也有讲哟:在“超人”的头顶上装一台摄像机。“超人”抬头看,再做动作,这样就“飞”起来了。再做一些修改,配上背景,出现在荧屏上的就是一种不同的视觉效果。
然后,我们来到了“飞越极限”。这是以超大画面和活动座位为主。这两样配合起了,就像坐在飞机上看风景。刚开始时,我还不敢睁眼,渐渐地,我漫漫地睁开了眼睛。天那!我真不敢相信,我竟在“悉尼歌剧院”周围徘徊。我还飞过了“珠穆朗玛峰”,飞上了“东方之珠”,在“自由女神”的周围转了一圈,“北京故宫”尽在我脚下......
“生命之源”、“恐龙危机”、“太空山”都大同小异。因为都是立体画面。既然是立体画面,那肯定就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再加上活动的坐位,更是形象。这唯一的不同就是场景不同。“生命之源”是在深海里和动物们打交道。“恐龙危机”是一场人龙大战,也是恐龙的破坏史。“太空山”是星际大战。说是大同小异,但一坐上来玩,才发现各有各的特点。
最后一个就是“文明之光”了。它将穿越时空,带领我们进入到文明古国里,感受文明的魅力。这里可是一个学习和了解文明国的好地方。
说句老套但又实用的话——科幻公园太好玩了!